无障碍说明

球哥休息10天后恢复训练 波尔:脚踝仍感觉不适

(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球哥”隆佐-波尔在10天前扭伤了脚踝,尽管他在今天回归训练,但脚踝仍然感到不适。

球哥休息10天后恢复训练 波尔:脚踝仍感觉不适

隆佐-波尔

今天,除了5-5对抗赛外,球哥参加了所有的训练项目,但他表示,自己的脚踝仍然感到有些不舒服,湖人将会在明天看看波尔的恢复状况如何,他仍然有机会回归,不过有消息表示,波尔不太可能出战对阵快船的季前赛收官战,距离10月20日常规赛揭幕战对阵快船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湖人也希望能够利用这个机会让波尔好好休养一番。

波尔是在10月3日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他在半场结束前一次封盖穆迪埃的上篮时落地不稳,脚踝受伤,下半场,波尔一度重新回到球场,但感觉不佳,最终提前退场。最初,波尔的脚踝诊断为轻微扭伤,但由于出现了肿胀,这也让他休息了10天时间。

“感觉还不错。”波尔说道,“虽然仍然有点不舒服,但能够重新回归训练让我感到很开心,感觉还挺好的,我希望每天情况都能够不断好转。”

当被问到是否能够出战季前赛收官战时,波尔并未给出明确答案。“我也不能确定,明天,我需要和训练师交流一下,看看他们的建议,今天的情况看上去还不错。”

波尔因伤缺阵10天时间,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一个挫折时,波尔则予以否认。“我不能说这是个挫折,我觉得我能够登场打球。当时我受伤后,脚踝立刻就肿了起来,不过,当我后来上场时,我感觉还不错,只是睡了一觉后,发现整个脚踝粗了一圈,但这并不会困扰我。”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波尔在今天的训练中看上去不错,他的恢复情况正在转好。“他完成了很多训练,只是缺席了对抗赛,因为我们不想让他完成全部身体对抗,他正在慢慢恢复,在今天已经完成了大部分训练。”沃顿说道。

沃顿也坦言,波尔的脚踝伤势并无恶化,如果无意外,他将会参加明天的投篮训练:“他的脚踝没有恶化,投篮训练不需要身体接触,只是在自己练习,所以,这不会让他的身体变得更糟。”

在过去几天里,波尔一直在和训练师一起,通过训练测试自己的脚踝恢复情况。“只要在每天的训练后没什么反应,这就很好,你只能一步步来。”波尔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休息10天后恢复训练 波尔:脚踝仍感觉不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