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执行三将球队选项 拉塞尔新季将引领球队

篮网官方在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执行德安吉洛-拉塞尔、朗戴-霍利斯-杰弗森以及卡里斯-勒维尔的2018-19赛季球队选项。这支球队新赛季还需要靠林书豪和拉塞尔的双控卫组合来拉动。

篮网执行三将球队选项 拉塞尔新季将引领球队

现年21岁的拉塞尔身高1米96,司职控球后卫,他是湖人2015年的榜眼秀,在生涯前两个赛季里,拉塞尔场均能够得到14.3分3.5个篮板4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8%,三分命中率为35.1%,场均能够投中1.9个三分,在新秀赛季,拉塞尔入选了2015-16赛季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前,湖人将拉塞尔送至篮网,随后球队选中了隆佐-波尔。不过,新赛季在篮网队中,拉塞尔也将会得到大量的表现机会,在此前对阵76人的季前赛里,拉塞尔打出了一场高效的表现,他登场24分钟,20投9中,三分球4投2中拿到24分3次助攻2次抢断。新赛季,拉塞尔和林书豪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值得关注。

杰弗森现年22岁,司职前锋,他身高2米01,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18,作为2015年的23号秀,他在球队中一直扮演着蓝领的角色,上赛季,杰弗森场均出场22.6分钟,能得到8.7分5.8个篮板2次助攻,据主帅肯尼-阿特金森透露,新赛季,球队可能会在一些场次让杰弗森出任中锋,将卡罗尔放在四号位上,去打小个阵容。

勒维尔现年23岁,身高2米01,司职得分后卫,作为2016年首轮第20顺位新秀,勒维尔在新秀赛季里就展示出了潜力,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1.7分钟能够拿到8.2分3.3个篮板1.9次助攻。

上赛季,篮网只是拿到20胜6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垫底,新赛季,球队的阵容再度发生了一些改变,他们也需要摆脱鱼腩的形象。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执行三将球队选项 拉塞尔新季将引领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