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悍将左腿应力性骨折 将接受手术缺阵3-6月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热火后卫罗德尼-麦克格鲁德左腿遭遇应力性骨折,他将会接受手术,预计将缺席3-6个月时间。

热火悍将左腿应力性骨折 将接受手术缺阵3-6月

现年26岁的麦克格鲁德身高1米96,体重93公斤,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麦克格鲁德是一名励志的球员,他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随后,麦克格鲁德加入了魔术的夏季联赛球队。2013年,他曾短暂签约雷霆,但最终也未能留队。同年,麦克格鲁德签约匈牙利联赛球队。在2014-15赛季,他又重返NBA,曾短暂加盟勇士凯尔特人,2015年,他曾还曾前往发展联盟球队效力,并在2015-16赛季帮助天空力量队(热火附属球队)夺取发展联盟总冠军。

在去年,热火和麦克格鲁德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上赛季,麦克格鲁德常规赛出战78场,其中65场首发,场均上场25.2分钟,能够得到6.4分3.3个篮板1.6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麦克格鲁德的训练非常刻苦,在过去几场季前赛中,他都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其非常认可。“我们看到的是一名冠军竞争者,是一名胜利者,一位不能被忽视的球员。他早在发展联盟时,就向我们证明了自己,他帮助过天空力量队拿到冠军,从那时起,我们就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球员。他每天都在付出,刻苦训练,用心去提高自己,他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了。”斯波尔斯特拉之前谈到麦克格鲁德时说道。

在今年夏天,热火执行了麦克格鲁德的部分保障合同,只是,如今的伤病又打乱了计划,按照恢复时间,麦克格鲁德将缺阵常规赛大部分的比赛,甚至可能赛季报销,热火有望用约什-理查德森去顶替他的位置,理查德森在今年夏天和球队达成续约,签订了一份四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季前赛表现不错,场均能够拿到13.6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火悍将左腿应力性骨折 将接受手术缺阵3-6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