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199次双红会 卢卡库焦点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199次双红会 卢卡库焦点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第199次双红会:这是历史上第199次双红会,此前双方198次交锋,曼联79胜54平65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3次交锋均战平,红军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红魔还要追溯到2014年3月,当时他们在客场3球大胜。最近6次联赛交锋,曼联4胜2平保持不败。

2、曼联冲7连胜,红军盼回正轨:新赛季曼联表现非常出色,英超积分榜上目前曼联6胜1平积19分与榜首的曼城持平,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全部获胜,打进20球仅丢2球。与利物浦的双红会,曼联要争取拿到各项赛事的7连胜;利物浦近况不佳,最近7场各项赛事只赢过1场,上轮他们也在客场1-1战平纽卡,“劫富济贫”的利物浦向来不怕打强队,主场对阵曼联或许就是克洛普带队重返正轨的好机会。

3、焦点球星:卢卡库:这将是卢卡库第一次双红会,转会曼联后踢的前7轮联赛他打进了7球,效率极高。对于利物浦这支球队,卢卡库再熟悉不过,此前小魔兽在埃弗顿踢了4个赛季,他曾8次出战默西塞德郡德比,有3个进球。如今他将以曼联球员身份再战利物浦,卢卡库肯定不需要战前动员,曼联球迷只希望小魔兽能保持连续进球的势头,如果卢卡库在此役破门,他将成为曼联首位在前8场英超联赛中打进8球的球员。

4、两队各有重将缺席:曼联三大中场博格巴、费莱尼和卡里克身上都有伤,如果他们都不能上,穆里尼奥可能让埃雷拉在中场搭档马蒂奇,伊布和罗霍也将继续缺席;利物浦方面,大腿马内将伤缺6周,克莱因和洛夫伦也将缺席,拉拉纳虽然伤愈但还需要时间来达到比赛要求,预计萨拉赫菲尔米诺库蒂尼奥将组成前场三叉戟,过去12场英超联赛,库蒂尼奥贡献了9球3助攻。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与利物浦比赛不必过分炒作,这只是一场价值3分的比赛,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场比赛我都会当成杯赛决赛来踢。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带着压力去比赛,我很享受去到安菲尔德与利物浦对决,但这也只是一场普通的英超比赛而已。”

萨拉赫(利物浦前锋):“双红会当然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拿分来提升积分榜上的排名,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因、马内、洛夫伦

曼联:伊布、罗霍、博格巴、费莱尼、卡里克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17-克拉万、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库蒂尼奥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3-拜利、18-阿什利-扬

后腰:31-马蒂奇、21-埃雷拉

中场:8-马塔、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

前锋:9-卢卡库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