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中超最贵阵容:苏宁3人最多 恒大0人入围

腾讯体育10月13日 西班牙媒体《fichajes》评选出中超联赛最贵阵容,其中江苏苏宁3人入围最多,而广州恒大却没有球员入选。

外媒评中超最贵阵容:苏宁3人最多 恒大0人入围

该媒体这个评选是基于《转会市场》网站对球员的预估身价,称中超联赛在过去两三个赛季在世界足坛大肆砸钱购买大牌球星,给这些来自欧洲联赛的球星们提供了非常丰厚的合同。

这个阵容中,苏宁有3名球员入围,分别是澳大利亚铁卫塞恩斯伯里、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和前锋特谢拉。泰达有阿切姆蓬和米克尔,鲁能的巴西中卫吉尔以及门将王大雷入选,王大雷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球员,当然这也和门将位置不能使用外援有关。

上港有奥斯卡和胡尔克,前切尔西中场2200万欧元是预估身价最高的中超球员,胡尔克是2000万欧元。权健有维特塞尔以及莫德斯特上榜,后者预估身价也是2000万欧元。

中超联赛最贵阵容(单位:欧元):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80万)

后卫:塞恩斯伯里(江苏苏宁,100万)、米克尔(天津泰达,600万)、吉尔(山东鲁能,650万)、阿切姆蓬(天津泰达,450万)

中场:奥斯卡(上海上港,2200万)、拉米雷斯(江苏苏宁,1200万)、维特塞尔(天津权健,1500万)

前锋:特谢拉(江苏苏宁,1700万)、莫德斯特(天津权健,2000万)、胡尔克(上海上港,2000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