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官方前7轮最佳阵容:多特5人 拜仁仅莱万

腾讯体育10月13日 德甲官网公布了本赛季前7轮最佳阵容,领头羊多特蒙德有多达5人入围,几乎占据半壁江山,战绩不理想的拜仁只有莱万1人入围。

德甲官方前7轮最佳阵容:多特5人 拜仁仅莱万

多特蒙德在新帅的带领下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净胜球高达19个。多特蒙德有奥巴梅扬、菲利普、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皮什切克和门将布尔基5人入围,其中奥巴梅扬目前以8粒进球在射手榜上和莱万并驾齐驱。

落后多特蒙德5分的拜仁只有中锋莱万入围,虽然拜仁整体战绩不佳,但波兰射手依然保持了不错的进球效率。其他入围的球员还有法兰克福前锋阿雷、奥格斯堡后卫马克斯、汉诺威96中后卫安东、奥格斯堡中场卡尤比以及柏林赫塔大将莱基。

德甲官网前7轮最佳阵容:

门将:布尔基(多特蒙德)

后卫:马克斯(奥格斯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多特蒙德)、安东(汉诺威96)、皮什切克(多特蒙德)

中场:菲利普(多特蒙德)、卡尤比(奥格斯堡)、马修-莱基(柏林赫塔)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阿雷(法兰克福)、奥巴梅扬(多特蒙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