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调侃自己像蜥蜴:恢复很快 能赶上常规赛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尽管近来遭遇伤病,但尼克斯新核波尔津吉斯还是坚信能够赶上常规赛揭幕战,他也将自己比喻成一条蜥蜴,在受伤后可以快速恢复。

波神调侃自己像蜥蜴:恢复很快 能赶上常规赛

在今年夏天,尼克斯交易走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将在新赛季担任领袖,不过他的伤病也让球队为之担心,在此前对阵篮网一战中,波尔津吉斯因为臀部酸痛提前退赛,他随后缺席了对阵火箭的比赛,而且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不过,波尔津吉斯透露,医生告诉他,自己的伤病并不是那么严重。

尼克斯将会在10月20日拉开常规赛揭幕战的序幕,届时,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雷霆,波尔津吉斯还有几天的时间去恢复,他也相信自己能够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我希望能打最后一场季前赛,从而为常规赛做好准备。”波尔津吉斯说道,“我就像蜥蜴一样,恢复神速。”

新赛季,波尔津吉斯肩上的担子非常重,面对苛刻的纽约媒体,他还需要去找到带队赢球的办法,在此前对阵篮网一战中,这是波尔津吉斯本赛季首次亮相麦迪逊花园广场,但由于受伤退场之前表现不佳,贡献值仅仅为-20,他也遭遇到了尼克斯现场评论员的批评。

不过,波尔津吉斯并不在意这些观点,他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因为几乎没有人在他的推特上提到这件事。“老实讲,我并不担心这些。”波尔津吉斯说道,“我们当场比赛里上半场打得很糟糕,我不担心我自己的表现,但我们需要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

上赛季,波尔津吉斯在尼克斯一共出战66场,场均拿到18.1分7.2个篮板2次封盖。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波尔津吉斯也表示,会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领袖。“我需要更加努力,我们有一群非常努力的家伙,我也需要更加努力去起到带头作用,通过自身的努力,你可以成为一名领袖,并且让队友为之信服,我需要年复一年的成长,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也需要成长。”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神调侃自己像蜥蜴:恢复很快 能赶上常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