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VS摩纳哥前瞻:焦点战 法尔考无缘大名单

里昂VS摩纳哥前瞻:焦点战 法尔考无缘大名单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法甲第9轮,里昂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摩纳哥,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法甲焦点战:这是一场法甲传统豪强之间的对抗,里昂曾连续7年夺得联赛冠军,而摩纳哥则在上赛季拿到了久违的法甲冠军头衔。新赛季里昂开局一度不错,但最近6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摩纳哥今夏出售多名主力仍然是争冠热门,上轮他们在主场1-1被蒙彼利埃逼平,积分榜上落后大巴黎3分排在第2,这场比赛他们志在三分。

2、马里亚诺状态正佳:今夏马里亚诺从皇马转投里昂,新赛季他已经为新东家打进了6球,状态非常出色。上赛季摩纳哥在客场凭借法尔考和姆巴佩的进球2-1击败里昂,但姆巴佩已经转会去了大巴黎,法尔考本轮也上不了,这对里昂来说或许是一个拿3分的好机会。

3、摩纳哥三大主力缺席:雅尔丁公布了出战里昂的20人名单,头号射手法尔考因刚从南美飞回来没有足够的体能落选,中场绝对主力法比尼奥因累计黄牌禁赛缺席,黑山前锋约维蒂奇也不在名单中。预计迪亚哈比将与巴尔德-凯塔组成锋线搭档,穆蒂尼奥的中场搭档可能是蒂耶勒曼斯。里昂方面,中卫马塞洛禁赛,格雷尼尔伤缺。

赛前声音

罗尼-洛佩斯(摩纳哥边锋):“里昂有一个优秀的团队,这肯定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极大的考验。两支球队都踢攻势足球,所以这肯定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里昂前场进攻能力很强,整体实力均衡,他们拥有一些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球员,这场比赛不会容易,但我们会做好准备。”

伤停情况

里昂:马塞洛(禁赛)、格雷尼尔

摩纳哥:法比尼奥(禁赛)、法尔考(体能不足)、约维蒂奇

预测首发

里昂(4231):

门将:1-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4-拉斐尔、15-莫雷尔、5-迪亚卡比、22-门迪

后腰:29-图萨特、28-恩多姆贝勒

中场:10-特劳雷、18-费基尔、11-德佩

前锋:9-马里亚诺

摩纳哥(442):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中场:20-罗尼-洛佩斯、8-穆蒂尼奥、17-蒂耶勒曼斯、27-勒马尔

前锋:14-巴尔德-凯塔、15-迪亚哈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