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终结者离队获尊重 灰熊承诺将退役他球衣

(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 灰熊即将在季前赛收官战中主场迎战鹈鹕托尼-阿伦在转会鹈鹕后首次重返故地。灰熊官方在今天发表了一份声明,球队老板罗伯特-佩拉承诺,将会退役托尼-阿伦的球衣。

科比终结者离队获尊重 灰熊承诺将退役他球衣

在今年7月份时,灰熊官方曾发文感谢兰多夫,并承诺退役他的50号球衣,而如今,球队也向托尼-阿伦做出了相同的承诺。在这份声明中,老板罗伯特-佩拉表示:“托尼-阿伦是灰熊连续7年进入季后赛的功臣,同时他也是孟菲斯社区最受欢迎的成员。托尼-阿伦以他无与伦比的激情在球队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他用自己的韧性和精神帮助灰熊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文化,同时,他一直在用坚韧的防守去挑战每个对手。”

“我要代表灰熊,感谢托尼-阿伦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也要感谢他用独特的方式诠释了孟菲斯的坚韧,我们非常骄傲,并相信,托尼-阿伦的9号战袍将会和兰多夫的球衣一起悬挂在联邦快递球馆上空。”佩拉表示。

托尼-阿伦曾因为对科比的强硬防守被誉为是“科比终极者”。他在灰熊征战了7个赛季,场均得到8.9分4.3个篮板1.4次助攻1.7次抢断。在孟菲斯,托尼-阿伦获得了“磨砺之父”的绰号,当年,他和扎克-兰多夫小加索尔以及迈克-康利组成了灰熊的核心阵容,在今年夏天,无论兰多夫还是托尼-阿伦都表示出了留队的意愿,但有消息表示,灰熊始终未给两人提供续约合同,最终,阿伦和鹈鹕签订了一份一年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灰熊最后一场季前赛将对阵鹈鹕,托尼-阿伦届时也将会返回老地方,在灰熊的7年里,托尼-阿伦作为NBA中最强硬的防守者之一,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并三度入选最佳阵容二队,他的个性以及顽强都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标志。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也在声明中写道:“托尼-阿伦永远都是球队的核心四人组之一,他为灰熊提升了人气,并帮助球队连续7年打入季后赛。如果没有他的贡献,联邦快递球馆就不会有‘勇气和磨砺’以及‘相信孟菲斯’的口号。在这段历程中,托尼-阿伦不仅仅是联盟中最强硬的防守者之一,他还帮助球队建立了一种文化,很少有球员能够和一座城市融为一体。我们将永远想念托尼-阿伦和他的家人们,他曾经对灰熊和孟菲斯的影响永远不会被遗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终结者离队获尊重 灰熊承诺将退役他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