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百强榜上升最快球员 火箭两将同时在列

《华盛顿邮报》此前推出了一年一度的百强球员名单,和去年同期相比,他们也找出了排名上升最快球员和名次退步最快球员,其中火箭戈登卡佩拉都位列排名进步最快球员榜单内。

美媒列百强榜上升最快球员 火箭两将同时在列

排名上升最快球员名单:

奥托-波特 奇才

去年未上榜,今年排名第47位

波特打出了爆发的一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3.4%,帮助奇才打入东部半决赛,凭借出色表现,波特在今夏拿到顶薪合同,他和沃尔以及比尔组成的铁三角新赛季将继续并肩作战,奇才希望波特在拿到大合同后继续提升,从而帮助球队打入东部决赛。

尼古拉-约基奇 掘金

去年排名第74位,今年排名第26位

在去年这个时候,掘金还在为约基奇和努尔基奇谁打首发而犯愁,但随着努尔基奇赛季中期被交易,约基奇开始爆发,他的出色表现让掘金重回正轨,如果约基奇能够强化防守,他未来有望成为超级巨星。

埃里克-戈登 火箭

去年未上榜,今年排名第49位

一年前,埃里克-戈登掉出百强榜,不是技术和天赋的问题,而是身体惹的祸,然而,在加盟火箭后,戈登摆脱了鹈鹕时代的玻璃人形象,他出战75场,在哈登身边扮演了关键角色,并凭借出色表现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随着保罗的到来,戈登有望连续第二年冲击最佳第六人的奖项。

克林特-卡佩拉 火箭

去年未上榜,今年排名第61位

除戈登外,卡佩拉也进入到这份榜单,他深受德帅喜爱,已经成为了火箭最重要的拼图之一。在黄蜂时期,保罗的空接配合搭档是泰森-钱德勒,在快船时期变成了小乔丹,如今到了火箭,卡佩拉也将会成为受益者,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场上打25-30分钟。

加里-哈里斯 掘金

去年未上榜,今年排名第66位

哈里斯在生涯第三个赛季里终于找到了感觉,他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三分命中率也从35.4%升至42%,如果他能够继续在这样的射程保持如此数据,加上出色的防守,哈里斯未来也将会成为顶级得分后卫,掘金显然明白这一点,所以,他们提前用四年8400万美元将哈里斯留在了丹佛。

除了列出了排名上升最快球员外,美媒体还根据上赛季的情况,排出了五大排名下滑最快球员,分别是猛龙瓦兰丘纳斯(去年第39位,今年未上榜)、灰熊的帕森斯(去年第47位,今年未上榜)、马刺保罗-加索尔(去年第58位,今年未上榜)、国王扎克-兰多夫(去年第60位,今年未上榜)、马刺的鲁迪-盖伊(去年第61位,今年未上榜)。

登上黑榜的球员原因也各不相同,加索尔和兰多夫均是自然老化的结果,盖伊和帕森斯是因为遭遇重大伤病,而瓦兰丘纳斯则是因为表现低于预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列百强榜上升最快球员 火箭两将同时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