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张玉宁登场成疑问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柏林赫塔大战沙尔克,斯图加特遭遇垫底的科隆,美因茨对阵汉堡,汉诺威迎战法兰克福,霍芬海姆对决奥格斯堡,不来梅则主场遭遇门兴格拉德巴赫,欢迎届时收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张玉宁登场成疑问

斯图加特VS科隆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斯图加特上轮1比2负于法兰克福,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作为重返德甲的升班马球队,斯图加特主客场战绩差异明显,本赛季至今他们的客场全部落败,但主场却获得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坐镇奔驰竞技场迎战排名垫底的科隆,斯图加特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延续主场不败金身。

科隆本赛季状态糟糕至极,上轮他们主场1比2负于莱比锡,新赛季7轮1平6负排名倒数第一位,欧联杯也遭遇两连败。如何让球队触底反弹,这支上赛季表现出色拿到欧战资格的球队目前压力巨大。此番客场挑战升班马斯图加特,科隆迫切渴望迎来赛季的首胜。但斯图加特主场战绩不俗,科隆本轮必将遭遇苦战。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埃尔顿、马内、根特纳、齐默曼

科隆:西弗西、赫克托、奈尔泰、里斯、科尔多瓦、里萨

柏林赫塔VS沙尔克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时30分开球

这是德甲两支老牌劲旅间的对决,上轮柏林赫塔在主场表现出色2比2逼平拜仁慕尼黑。但最近3场各项赛事柏林赫塔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8场各项赛事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德甲积分榜上,柏林赫塔排名第10位,成绩差强人意。此番对阵沙尔克,柏林赫塔能否找回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沙尔克上轮1比1战平勒沃库森,和柏林赫塔一样,最近3轮联赛他们1平2负未尝胜绩,名次也因此下跌至第九位,仅比柏林赫塔多1分。此番两支近况不佳的球队相遇,谁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拿到近4场比赛的首胜。毕竟是老牌劲旅间的对决,本场比赛也成为本轮德甲联赛的焦点之战。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兰格坎普、伊比舍维奇、席贝尔

沙尔克:兰格尔、因苏亚、阿福迪加

美因茨VS汉堡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时30分开球

美因茨上轮客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最近两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德甲积分榜上,美因茨暂居第13位,仍需为了尽早脱离降级区而努力。由于目前排名第12至16位的球队均积7分,因此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可以大幅度改变排名。本轮美因茨若负于汉堡就很有可能跌至降级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全力争胜。

汉堡尽管在联赛开局取得两连胜,但最近5轮他们1平4负未尝胜绩,那支年年保级的北方老牌球队又回来了。在这种情况下面对近况同样一般的美因茨,汉堡迫切渴望能够拿到近6轮比赛的首胜。目前汉堡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如何尽快脱离降级区,这是汉堡继续解决的问题。

伤停信息:

美因茨:邦格特、布斯曼、斯文科、博格林、奥尼西沃

汉堡:希尔泽尔、米克尔、贝胡内克、帕帕多普洛斯、塞奥、古埃达、科莱特、尼库莱-穆勒、隆施塔特、阿尔普

汉诺威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时30分开球

作为升班马球队,汉诺威在德甲开局阶段表现出色,一度以不败战绩排名三甲行列。上轮他们客场1比2负于门兴,这是汉诺威本赛季的首败。在不败金身告破之后,汉诺威得以恢复轻松的心态来迎接联赛的深入进行。此番回到主场面对法兰克福,汉诺威若能保持平稳的心态,保平争胜的目标很有可能顺利达成。

法兰克福上轮主场2比1击败斯图加特,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仅落后汉诺威两分。此番若能客场击败对手,法兰克福就可以实现反超。本赛季已经结束的4轮德甲客场,法兰克福仅仅输给莱比锡一场,显示了不俗的客场战斗实力。此番对阵汉诺威,法兰克福也期待延续客场的强势争取抢分。

伤停信息:

汉诺威:拉德林格、阿尔博诺兹、费利佩、胡贝尔斯、里茨卡、巴赫雷、巴勒尔、贝赫、普里布、巴齐、德米尔、埃格哈莫斯

法兰克福:巴特格、达科斯塔、法莱特、雷加塞尔、法比安、费尔南德斯、马斯卡雷尔、姆博霍姆、迈尔

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21时30分开球

霍芬海姆在联赛开局阶段一度表现强势保持不败金身,但上轮他们2比3客场负于弗赖堡,遭遇联赛首败,同时各项赛事也遭遇两连败。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奥格斯堡,霍芬海姆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下周中霍芬海姆还有欧联杯第三轮赛事,在两连败的情况下他们继续扭转颓势。在这种情况下霍芬海姆是否会留力欧战值得关注。

奥格斯堡上轮1比2憾负多特蒙德,这是他们最近6轮的首败。尽管输给排名第一的豪门,但奥格斯堡本赛季总体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已经彻底摆脱上赛季的保级形象,成为本赛季稳居中上游的球队。此番客场挑战强敌霍芬海姆,奥格斯堡能否延续强势抢分而归?一场激烈的大战在所难免。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斯托尔茨、比卡季奇、霍格马、祖尔伊、斯肯德洛维奇、绍洛伊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弗雷德里希、雅各布、帕克、里德尔

不来梅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时开球

这是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上轮不来梅0比0客场闷平汉堡,遭遇一波三连平。新赛季开局前7轮,不来梅4平3负未尝胜绩,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早早陷入降级泥潭。此番对阵门兴,不来梅迫切渴望能够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此外,中国前锋张玉宁能否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这也是中国球迷关注的话题。

门兴上轮2比1主场击败汉诺威,送给对方赛季首败,这场胜利让门兴的士气大振。但在已经结束的3轮德甲客场比赛中,门兴2平1负未尝胜绩。此番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不来梅,门兴也期待从状态低迷的对手身上抢下本赛季的客场首胜。两支球队都迫切渴望胜利到来,对攻大战一触即发。

伤停信息:

不来梅:施密特、埃尔勒斯、马克斯-克鲁斯、曼内

门兴格拉德巴赫:海梅罗特、杜库雷、贝恩斯、斯特罗布尔、德尔米奇、西马卡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