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13日综述:JC四连胜雄霸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KPL秋季赛第4周第1个比赛日中,JC2-0战胜YTG,sViper2-1击败eStarPro,XQ2-1逆转拿下RNG.M。

KPL秋季赛第13日综述:JC四连胜雄霸小组头名

阿泰成打野核心带领队伍获胜

比赛焦点

JC2-0强势拿下YTG获四连胜,位列榜首。

sViper青训营状元诺龙首发出场,担任打野位发挥出色。

sViper2-1逆转战胜eStarPro,终结连败仍居B组倒数第二。

XQ放纵孙膑偷家,带领XQ扳回一盘。

JC2-0击败YTG 倾城关羽偷塔制胜

JC战队今天迎来了他们在秋季赛的第7战,JC此前三连胜,今天面对YTG,2-0强势击败YTG,冲击四连胜成功雄踞A组榜首。第一局JC鬼谷子发挥出色,几次抓人非常成功,JC也牢牢掌握比赛主动,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两队你来我往,互相都有机会取胜,但最后一波中,JC四人正面拉扯战场,引YTG五人正面出来团战,随后关羽下路偷家,伴随主宰先锋直接偷家成功,拿下比赛的胜利。JC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队伍强势拿下四连胜,霸占A组榜首。

sViper2-1逆转战胜eStarPro sViper终结连败尴尬

sViper此前遭遇四连败,位于B组垫底。本场比赛sViper2-1逆转战胜eStarPro终结此前四连败,为战队保级拿下宝贵一分。第一局比赛当中,eStarPro顶住sViper前期阵容的强势,成功将比赛拖到后期翻盘,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当中,eStarPro前期大优势,但一直上不去高地,最后一波强上高地被sViper一波反打,成功1换 5,团灭对方,随后一波拆掉水晶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当中,sViper拿下前期非常强势的阵容,关羽虞姬鬼谷子的前期能力非常强,一路掌握比赛的主动,最终eStarPro无力再守,最终败下阵来,sViper2-1逆转战胜eStarPro拿下保级的关键一分。

XQ2-1逆转战胜RNG.M 放纵孙膑偷塔制胜

XQ战队今天迎来了他们在秋季赛的第6战,XQ2-1逆转战胜RNG.M,拿下两连胜。第一局当中,RNG.M牢牢掌握比赛主动,步步蚕食XQ防线,最终拿下胜利。第二局比赛当中,XQ中路和RNG.M一波团战,最后中路孙膑一技能套中炸死虞姬,鬼谷子下路追杀老夫子被反杀,但成功拖延老夫子回城时间,为孙膑带领超级兵拆掉水晶赢得时间。凭借孙膑偷塔,XQ拿下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比赛当中,XQ阿泰选择的打野百里玄策发挥非常出色,比赛节奏牢牢掌握手中,最终拿下第三局比赛。XQ让一追二2-1逆转战胜RNG.M拿下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