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揭幕战对骑士未有紧张 我对那里只有爱

还有六天,凯里-欧文就要以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身份回到克利夫兰,面对骑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今天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谈到这场揭幕战。

欧文:揭幕战对骑士未有紧张 我对那里只有爱

欧文对新赛季没有焦虑

欧文看上去对这场揭幕战并不担忧,“为什么要焦虑,这就是一场比赛,但是我知道在市场营销方面比赛会带来什么,不管是什么情况,为了让人们用某种方式获得这种关注。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一直都是这样,而比赛就是两个篮筐和一个篮球。”

“不管会有什么情况,我都接受,我对那里只有爱,我在冠军游行中听过欢呼,也曾在速贷球馆落后30分时听到嘘声,这些我都经历过,能在那里跟骑士这样伟大的球队交手会很棒。”欧文说道,欧文和詹姆斯过去三个赛季一起带领骑士队进入总决赛,但是在今夏欧文主动提出交易,在8月份欧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在这场揭幕战里,全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和新秀杰森-塔图姆首次代表绿衫军亮相,骑士队新来的德维恩-韦德德里克-罗斯也是首次代表新东家登场,但没有哪个故事会比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战役精彩。欧文也肯定知道为什么,“它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多的精力和关注,唯一的原因就是我们有多特别。”

欧文说自己尊重曾在克利夫兰取得的一切,“你总是可以回头看,当你回看时,时间就像停滞一样,回头看看发生了什么。在克利夫兰要取得什么需要一些特殊的情感和牺牲,那是唯一的总冠军,独一无二的,所以那非常棒。”

在克利夫兰欧文留下了8232分2114次助攻和总决赛抢七关键三分,骑士队历史上退役过内特-塞蒙德、鲍比-史密斯、奥斯汀-卡尔、拉里-南斯、布拉德-多尔蒂、马克-普莱斯和伊尔戈斯卡斯7个球衣号码,而欧文的球衣是否会得到此待遇。

欧文说:“我不知道是会不会发生,但是我欣赏自己在骑士队的这段生涯,这是我生涯传奇的一部分。不管它是否被接受,这对我都不重要。我认为,我在那里度过的真正时间,才是最重要的,也是真正想要记住的事情。”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揭幕战对骑士未有紧张 我对那里只有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