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KPL秋季赛第四周首日,XQ先在失一盘的情况下,凭借AT和放纵的出色发挥,2比1逆转RNG.M。阿泰带领全队采用野核战术拿下比赛。

比赛焦点

RNG.M伊恩百里玄策称霸野区,全场经济压制XQ。

XQ放纵孙膑偷塔成功,助XQ2比1翻盘战胜RNG.M。

比赛回顾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BO1 B/P

第一场比赛,RNG.M采取强势入侵XQ野区的策略,导致XQ的C位马可波罗前期发育受到了很大制约,但XQ打野位AT的杨戬始终利用良好的意识住了自己的蓝BUFF区。第2分23秒,XQ诺诺鬼谷子击杀对方一笑拿下一血,但RNG.M伊恩百里玄策灵活的游走于团战边缘,拿下一波三杀,XQ快速撤退避免在前期爆发大规模团战。第6分钟,双方在RNG.M红buff区爆发团战,刚刚作出核心装备末世的马可波罗拿到三个人头,但虔诚老夫子却强行在团战后期收割,双方一波3换4,马可波罗逐渐弥补了前期经济优势。

第10分钟,双方在暴君区爆发团战,本来拥有很好视野的RNG.M却被XQ的AT杨戬成功抢到黑暗暴君,但本方打野百里玄策也被击杀,双方都打的十分谨慎。第12分钟,XQ一波1换4助自己成功拿到了黑暗暴君,缩小了经济差。第14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M一波2换4拆掉了XQ的二塔,但7KILL花木兰在团战中期的进场避免了XQ更大的损失。比赛第15分钟,RNG.M将兵线压制到了XQ的上路高地,东皇太一三技能成功吸住了此前表现亮眼的花木兰,锁定了本场胜局。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BO1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RNG.M伊恩百里玄策全场对英雄的伤害最高22%,RNG.M一笑的东皇太一承受英雄伤害最多30.6%,XQ放纵的孙膑全场参团率最高达到了100%。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BO2 B/P

第二场比赛,双方选择平稳开局,第五分钟,XQ的AT宫本武藏锁住张飞开团,并成功击杀虞姬拿下一血。第八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RNG.M一笑张飞大招吼住四个人,但XQ7KILL关于此时进场扭转了战局,使得本方一波0换3站得先机。

第15分钟,双方在中路草丛附近爆发了决定胜负的一波团战,XQ宫本武藏再一次先手大招锁住了对方张飞,但本方关于却因绕后失败被RNG.M击杀,诺诺的鬼谷子始终和对方老夫子纠缠,逐渐远离了中路的主战场,最终在高地塔被老夫子击杀。而此时中路的团战逐渐消退,只剩下了放纵的孙膑在清着兵线,并来到了RNG.M的水晶塔前,老夫子虽回城奋力挽救,但无奈超级兵对水晶的伤害太高,最终XQ成功扳回一城。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BO2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RNG.M虞姬对英雄伤害最高41.1%,张飞承受英雄伤害最高39.1%,XQ放纵的孙膑参团率全场最高达到100%。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BO3 B/P

第三场比赛,双方均谨慎的选择平稳开局,但XQ凭借英雄在前期的强势占据了经济优势,XQ放纵中单的诸葛亮在第2分钟击杀了对方关羽拿到一血。三分钟时,双方的经济差就拉倒了1千。第五分钟,XQ选择压制对方上路,但RNG.M理智的选择后撤避免团战,第九分钟,RNG.M露娜在中路小规模战斗中拿到双杀,并趁机入侵了XQ的红buff区,但本方东皇太一没有控住杨戬,失去了进一步进攻的机会。

第13分钟,XQ在RNG.M的红buff区集合埋伏爆发团战,东皇太一再一次大招锁定失败,导致本方下路高地塔失手,为失败埋下隐患。第15分钟,XQ选择强拆水晶,RNG.M杨戬切对方后排失败被瞬间击杀,而AT的百里玄策延续了全场的强势,协助XQ强拆水晶塔成功,完成最终翻盘。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BO3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RNG.M虞姬全场对英雄伤害最高30.3%,庄周全场承受英雄伤害最高28.2%,XQAT百里玄策参团率最高85.7%。

KPL秋季赛:XQ2-1逆转RNG.M 阿泰野核成关键

MVP

本场全场比赛最佳选手为XQ AT。

赛后声音

XQ AT :宫本武藏第一次在本赛季KPL登场是教练的决定,我们本场阵容的变化也都是事先教练的安排,本场比赛能获胜主要还是大家平时训练出的良好的配合,在赛场得已完美的发挥,自己最喜欢的选手位置还是打野,因为那样自己在选择召唤师技能是可以选择惩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