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赛-沃兹斯维托丽娜双双伤退 携手无缘八强

香港赛-沃兹斯维托丽娜双双伤退 携手无缘八强

沃兹赛前宣布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2017赛季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头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在比赛开始前退赛,直接保送对手吉布斯进入八强。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也同样在赛前宣布退赛,保送卡布雷拉晋级八强,将战加芙里洛娃。

斯维托丽娜本次是持外卡出战香港公开赛,位列头号种子,首轮轻松直落两盘战胜迪亚斯,而她本轮对手吉布斯首轮则是苦战三盘过关。两人过往交战记录以斯维托丽娜2-0领先。不过斯维托丽娜在比赛前就宣布退赛,吉布斯不战而胜,直接保送8强。

吉布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与布拉迪争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后者刚刚以6-3/6-4两盘击败中国金花张帅。

在另一场关键比赛中,卫冕冠军,赛会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赛前同样宣布退赛,使卡布雷拉直接晋级8强将战加芙里洛娃。(侃子)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