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罗为梅西打call:有他我们就能进世界杯

波特罗为梅西打call:有他我们就能进世界杯

波特罗亮相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10月12日上海(文/王怡薇)10月12日,2017上海大师赛迎来焦点战,德国人气新星兹维列夫对阵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最终阿根廷人2-1逆转晋级。晋级8强后,心情大好的波特罗还不忘为阿根廷男足与梅西打Call。

“我早上6点钟就爬起来看比赛了。”说起前一天关注阿根廷男足与厄瓜多尔的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赛后。作为阿根廷铁杆球迷的波特罗笑着说道。

本场比赛前,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的阿根廷队世界杯出线前景堪忧,沦落到必须和厄瓜多尔争夺一张进军世界杯的入场券。比赛开始后,伊巴拉开场39秒进球,阿根廷0:1处于不利局面,关键时刻,梅西挺身而出,连入3球锁定胜局,最终阿根廷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

“我们有梅西,有他在我们就一定可以进军世界杯,我为阿根廷男足还有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波特罗这样说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