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翻身先弃垃圾防守 努尔基奇:要成坏小孩

要想在强手如云的西部站稳脚跟,如果没有一定的天赋,那就得在其它方面下功夫,比如说防守,波特兰开拓者的中锋努尔基奇就希望球队抛弃以前的“垃圾防守”,学习一下当年底特律活塞坏孩子军团的凶悍作风。

开拓者翻身先弃垃圾防守 努尔基奇:要成坏小孩

努尔基奇

上世纪80年代,当年的底特律活塞是联盟中有名的“肮脏”集团,虽然球风不怎么受人欢迎,但是他们在“坏孩子军团”的带领下横扫NBA联盟,“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乔-杜马斯、维尼-约翰逊、丹特利、比尔-兰比尔和“花大虫”丹尼斯-罗德曼组成的“坏孩子军团”,虽然坏名远扬,不过也为底特律汽车城带来了荣耀。

如今努尔基奇就觉得开拓者应该学习当年活塞的凶悍作风。

“我们要做的就是大家都能团结起来,像坏孩子军团一样,”努尔基奇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就要成为坏小孩,谁敢来波特兰,就让他们吃点苦头,想在我们这里赢球可没有那么容易。”

努尔基奇虽然上赛季二月份才从掘金转投开拓者,不过迅速成为球队的关键一员,并和球队无缝连接,在为球队效力的20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5.2分10,4个篮板1.9次封盖,在首发的19场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了14胜5负的战绩,球队也成功杀入季后赛。

休赛期努尔基奇成功减重30斤,要想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西部脱颖而出,努尔基奇表示球队首先要提高的就是防守。

“说实话我们以前的防守挺垃圾的,”努尔基奇说道,“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会不断进步,如果你想赢得更多比赛,其实挺简单:把防守做好。”

努尔基奇这个耿直男孩说得也有一定道理,上赛季开拓者的进攻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双枪率领下还可以引以为傲的话,他们的防守实在不敢恭维,场均失分排在联盟第25位。如今西部有多支球队实力有增无减,开拓者要想继续杀入季后赛,球队还真得在防守上下功夫。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翻身先弃垃圾防守 努尔基奇:要成坏小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