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高!曝梅西续约签字费8500万镑 超内少2倍

梅西续约签字费8500万英镑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梅西有望在近期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而让人震惊的是,他的续约签字费可能高达8500万英镑,这将是史上最高,而巴萨为梅西这样豪赌,让英媒也非常惊讶,毫无疑问,巴萨为了留下梅西可谓一掷千金,而俱乐部可能会通过出售诺坎普球场的冠名来增加收入。【】【

对于足球俱乐部来说,在签约或者续约某名球星上增加签字费或者续约奖金,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梅西的签字费可能高达7900万英镑到8500万英镑,这样的数字,毫无疑问会是历史上最高。加泰罗尼亚媒体ARA的报道称,目前巴萨俱乐部收入的84%都用于支付薪资,一共达到了4亿3000万英镑,不过梅西的续约奖金并不包括其中,因为这属于奖金支出,不会包括在薪水里。

今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黎,据称,他的父亲拿到了3600万欧元(约合3240万英镑)的签字费,但是相比梅西的签字费,却相差甚远。

巴萨希望在下个赛季宣布同耐克的新合同,这样的话,球队可以提高收入,以便应付薪水和奖金的支出,与此同时,巴萨也可能在下个赛季迎来一名诺坎普球场的赞助商。新的诺坎普球场会在2019年开工建设,而冠名权的出售可能提前到2018年,据悉,目前巴萨已经委托一家叫做瓦格纳的公司进行选择。

预计在新年期间,巴萨会将赞助商的人选报给总监和球迷们,届时,球队希望能以1亿7900万英镑出售球场25年的冠名权。

在刚刚过去的世预赛上,梅西发挥出色,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阿根廷得以直接进军世界杯。下个月,阿根廷会进行友谊赛,而梅西可能会在下个国家队比赛日签下周薪50万英镑的新合同。按照西媒的说法,梅西的新合同会在2021年到期,虽然他的父亲和哥哥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但是梅西本人还没有。如果梅西愿意在新合同上签字,那么巴托梅乌的支持率会提升。据悉,梅西本人不希望在签字的时候拍照,因为这样的话,会被视为支持巴托梅乌。

(烟圈)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