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年探花秀疑遭冷落 奥卡福:感觉被球队遗忘

尽管费城76人已经多年没有进入季后赛,不过无论是整支球队还是76人的球迷,他们始终坚持“相信过程”,如今球队集结了一批青年才俊,也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曙光,然后有一名球员却显得相对失望,甚至觉得自己已经被球队遗忘,他就是2015年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

15年探花秀疑遭冷落 奥卡福:感觉被球队遗忘

奥卡福

费城76人一直以“相信过程”来激励自己,如今这支球队有了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萨里奇等一批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在这支重视培养年轻球员的球队中唯独有一名球员相对形单影只,他就是奥卡福。

奥卡福2015年第三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然而奥卡福进入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就接连遭遇伤病困扰,16年进行了关节镜手术,修复了其右膝半月板的轻微撕裂,赛季报销,2017年奥卡福再次因为右膝伤势恶化赛季提前报销。也难怪奥卡福虽然伤愈复出,不过费城76人似乎并没有把重心放在这名球员身上,休赛期关于他的交易传闻是此起彼伏,奥卡福也隐隐觉得自己似乎被球队越来越边缘化了。

“我都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是这支球队的一员了,”奥卡福说道,“我是球队过程的一部分吗?我还是这个文化的一部分吗?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谈论这些事,但是我感觉自己一直在黑暗中,我和球迷以及工作人员合影,以及出席一些活动就像例行公事一样,我已经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如今的这支费城76人集结了恩比德、富尔茨、萨里奇、西蒙斯等年轻球员,恩比德甚至给这四人组取了“FEDS”的外号,显然在这个四人组合中没有奥卡福的名字,不仅是球队,甚至连队友都开始忽略了奥卡福的存在,的确让人尴尬,殊不知奥卡福也曾经是15年的探花秀,号称小邓肯,还进入过新秀最佳阵容。而媒体在蜂拥采访这几人时,奥卡福却一直被媒体冷落,也难怪奥卡福都要开始怀疑自己在队内的位置了。

还好奥卡福在球队的前几场季前赛中还获得了上场时间,甚至有几场都是首发出场,如果奥卡福不想让球队真正将他遗忘,就必须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年探花秀疑遭冷落 奥卡福:感觉被球队遗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