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程变更致新疆遇魔鬼4连客 冠军戒何时领?

赛程变更致新疆遇魔鬼4连客 冠军戒何时领?

卫冕冠军开局遭遇魔鬼赛程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CBA官方已经正式更改赛程,原定于10月21日进行的新疆与吉林的比赛,被推迟到11月29日进行。这一次赛程变更,直接带来了两大问题。其一,新疆开局要遭遇魔鬼4连客,旅途劳顿是否会影响卫冕冠军?其二,新疆究竟何时能领上赛季的冠军戒指?

更改赛程后,新疆前四场比赛分别是10月25日对阵辽宁,10月27日对阵广东,10月29日对阵广州以及10月31日对阵深圳,4场比赛均为客场,而这其中辽宁到广东旅途劳顿的同时,还要连遇强敌。要知道,新疆、辽宁、广东、深圳正是上赛季的4强球队,而新疆在前4轮就将接连面对这三大劲敌。

除了残酷的赛程之外,新疆何时领取自己的总冠军戒指也是一个问题。原本按照计划,新疆将在主场揭幕战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领取总冠军戒指,但如今赛程发生变更后,新疆直到第6轮比赛才会迎来首个主场,据腾讯体育了解,新疆在客场领取冠军戒的可能性很小,他们极有可能要到11月5日,主场对阵四川时才能进行总冠军戒指的领取仪式,而那也将成为CBA历史上最为“迟到”的一次领奖仪式。

目前新疆官方暂时还未对此给出具体的说法,不过对于卫冕冠军而言,连打4个客场,外加主将之一的布拉切正在养伤(注,已经签下肖恩-郎作为替身),新赛季打从一开始起,便充满了艰难险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