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国王vs快船 格里芬欲送对手四连败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10点30分,国王将与快船狭路相逢,这是两队季前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国王与快船之前在季前赛中均只拿到一场胜利。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国王vs快船 格里芬欲送对手四连败

快船国王将迎对决

比赛看点:格里芬小乔丹欲称霸内线

快船今夏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阵容变换,克里斯-保罗的离开意味着布雷克-格里芬小乔丹将承担领袖职责,但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快船队的阵容深度还是有所削弱,而且防守端表现不佳,两场输球的比赛分别丢了121分和134分。

在上一场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格里芬和小乔丹分别拿到15分6次助攻和12分14个篮板,“欧洲第一控卫”特奥多西奇贡献15分3次助攻,不过加里纳利萨姆-德克尔小里弗斯贝弗利均因伤缺阵。据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加里纳利的伤势已经接近痊愈,有可能会出战13日与国王的比赛,但萨姆-德克尔、小里弗斯和贝弗利均会作壁上观,而小里弗斯和贝弗利也不会出战14日的季前收官战,这对快船的阵容磨合非常不利。

加里纳利是快船今夏的重要引援,新赛季他也是格里芬和小乔丹的最得力助手,此前他在季前赛中出战两场,分别拿到17分和11分4个篮板。

国王今夏同样也对阵容进行了“变革”,放弃了鲁迪-盖伊、阿弗拉罗等一大批老将,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多达四名新秀,并签下扎克-兰多夫文斯-卡特乔治-希尔三位老将,球队将开启全新的重建之旅。国王在季前赛中取得1胜3负战绩,而且正遭遇三连败,新秀吉尔斯因伤还将缺阵一个月的时间。

国王新赛季的进攻主题将是“快”,戴夫-乔格尔教练希望能打出“速度篮球”,这当然也符合当今联盟的发展趋势,只不过国王进攻能力有限,打速度篮球需要的正是命中率作为保障,因此如何提升进攻效率,才是国王目前所面临的最大难题。国王在最近两次季前赛分别只拿到69分和83分,如此效率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焦点对位:小乔丹vs考利-斯坦

小乔丹如今已是联盟超级中锋,更是要竞争“联盟第一中锋”之人,他已经是当今中锋的标杆人物,因此在对阵国王时,小乔丹也将检验国王二年级新秀威利-考利-斯坦的能力。

斯坦在季前赛中曾单场拿到14分9个篮板,但在其他三场比赛中,他总共20投6中,命中率仅30%,如此效率对于一名内线球员而言有些过低。而小乔丹就比斯坦的投篮把握性要高很多,他在季前赛中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0.6%,场均数据则为11分10.3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特奥多西奇、韦斯利-约翰逊、加里纳利、小乔丹、格里芬

国王:乔治-希尔、博格达诺维奇、兰多夫、希尔德、考利-斯坦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国王vs快船 格里芬欲送对手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