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oAZ:感谢队友和粉丝 能走到现在很开心

soAZ:感谢队友和粉丝 能走到现在很开心

soAZ

腾讯体育讯 10月12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第一日收官。FNC在首轮零胜三负的情况下,今日接连战胜IMT和GAM,又在加赛中赢下IMT和GAM。凭借soAZ的出色表现,FNC也成为第一支在首轮0-3的情况下并最终晋级的队伍。

FNC的上单选手soAZ凭借纳尔的出色表现获得本场MVP称号。比赛结束后,FNC的上单选手soAZ也接受了现场主持人余霜的采访。

当被问到能够连胜四场,一直走到现在,心情如何的时候,soAZ表示一开始非常艰难,但能走到现在非常开心。同时,他也表示没有想到能有这样的逆袭,但是很感谢龙珠可以打的这么好,让他们能够有来到加赛的机会。

最后,soAZ表示今天能够来到这里并赢得这么多比赛,非常感谢自己的队友,能够赢得比赛非常的棒。

FNC在今日的比赛中,通过两场加赛最终取得小组第二,获得出线机会。(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