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2017年10月12日20: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此期间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将迎来两场艰苦的客场比赛,红蓝军团将先后赴万达大都会球场、圣马梅斯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以及毕尔巴鄂竞技;此外,巴尔韦德的球队还将正式开启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征程,同时红蓝军团还将继续在欧冠小组赛中搏杀。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1. 首次前往万达大都会球场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六晚间,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是役也将是红蓝军团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处子秀。在之前5次前往卡尔德隆球场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巴塞罗那赢得了4场胜利,本轮巴尔韦德的球队当然渴望延续之前客场对阵“床单军团”的完美战绩。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2. 巴尔韦德与奥林匹亚科斯重新聚首

此前巴尔韦德曾经执教过奥林匹亚科斯,应该说在该支希腊劲旅的执教经历,对于他来说非常关键。在执教奥林匹亚科斯的三个赛季里,巴尔韦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将赴诺坎普球场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这支希腊豪门球队迫切需要拿到积分。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3. 西甲联赛重回诺坎普球场

上轮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在空空荡荡的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甲联赛中迎战拉斯帕尔马斯,最终红蓝军团3-0大获全胜。在时隔20天之后,西甲联赛将重返诺坎普球场,届时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马拉加。目前,马拉加以1平6负积1分的战绩仅列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该队迫切渴望从诺坎普球场全身而退,以便能够尽早逃离降级区。在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马拉加的同一天,红蓝军团还将举行俱乐部会员大会。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4. 西班牙国王杯卫冕之旅正式开启

作为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在1/16决赛中对阵穆尔西亚。在该项赛事中,巴尔韦德的球队迫切希望取得开门红。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5. 巴尔韦德重返巴斯克

在10月份进行的第3场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将赴圣马梅斯球场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对于红蓝军团来说,那也将是整个赛季里最为艰难的比赛之一。对于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来说,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非常特殊,因为他曾经先后以球员、主教练的身份在该队效力多年。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6. 欧冠客场面临苦战

在10月份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该场比赛的结果,将极有可能决定红蓝军团能否提前晋级欧冠淘汰赛阶段,因此那无疑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奥林匹亚科斯的主场战斗力非常强大,届时巴塞罗那必定会承受巨大的压力。该场比赛,同时也是巴塞罗那连续3场客场比赛的最后一场。

未来23天内巴萨将迎7场苦战

7. 国际比赛周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11月上、中旬,国际足坛将迎来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周期,在那之前,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在这支难缠的安达卢西亚球队阵中,锋线球员诺利托无疑是最具威胁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