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不能说利物浦有危机 红军全方位优于红魔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利物浦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仅仅赢下了一场,而周末联赛,他们就将迎来双红会。《进球网》消息,利物浦名宿罗比-福勒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认为这对红军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契机,在福勒看来,如今就讨论利物浦队的危机,还是有些过早。

福勒对于利物浦仍然很有信心

在福勒看来,国家队比赛日后,各支球队需要重新找状态,这对利物浦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很多球队不会立即进入最好的状态,当你信心十足的时候,就有机会获胜,对于利物浦而言,这是有利的。曼联打入了很多进球,他们很少失球,他们赢得非常舒服,这让球员非常自信。不过他们的很多球员也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利物浦同样如此。曼联希望延续赢球的势头,尽管利物浦也踢得很好,但是无法进球,他们希望可以改变这一点。”

福勒还指出,如今不该过早看衰红军,“每个人在谈论他们(利物浦)的时候,都感到非常的沮丧,在我看来,不该如此。现在讨论一支球队的表现,还是有些早,每一支球队都有机会,现在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还有很多分可以争取。我不会坐在椅子上给你们说,利物浦是冠军,因为现在说谁是冠军还有些可笑,赛季还早着呢。如果利物浦可以战胜曼联,那么沮丧的情绪就会消失,下一场比赛的信心也会相应提升。”

自穆里尼奥接手曼联以来,红魔和红军到现在为止都取得了88个积分

福勒也认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利物浦更加渴望赢下双红会,“从两支球队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是更加重要的,穆里尼奥会用他的方式来排兵布阵,两支球队都渴望赢球。利物浦会在对阵曼联的比赛里提升比赛状态,在安菲尔德,他们的各方面都优于对手,他们也多次证明了这点。

“当然了,利物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球队也需要继续进步,不过我更加关心他们能否创造出一些机会来,因为这会传递给我更多信息。当然,我渴望利物浦在周六的比赛里可以有些改变,他们需要作出更多的尝试,他们肯定有变化,用进球来压制对手,他们拥有可以做到这一点的球员,集速度和智慧于一身。”

最后,福勒强调,先不要给利物浦的赛季盖棺定论,“有人说利物浦正处于潜在的危机里,好像每个人都认可这样的说法,但是我认为赛季还早,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