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14级新秀续约前景 魔术二将将成首选

随着乔尔-恩比德安德鲁-维金斯的相继续约,加上之前的TJ沃伦和加里-哈里斯,2014年新秀已经有四人完成或者同意和老东家续约,过了下周二2014年的这批新秀就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那么还有哪几名球员有望在这个时间点之前和球队提前续约呢?ESPN的特约撰稿人凯文-佩顿(KevinPelton)对此做了一个预测。

ESPN预测14级新秀续约前景 魔术二将将成首选

戈登

可能续签的2014年新秀

阿隆-戈登 奥兰多魔术

提前续约对于魔术和戈登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赛季全明星赛场均可以得到16.4分6.2个篮板,命中率为50.3%。如果这个赛季表现不佳,戈登前途未卜。

埃尔弗里德-佩顿 奥兰多魔术

和佩顿提前续约是有充足理由的,23岁的佩顿在全明星赛后场均可以得到13.5分8.4次助攻7个篮板,按照这个上升态势,佩顿至少是年薪1500万的球员。

扎克-拉文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对于拉文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否则球队也不会把吉米-巴特勒送走,迎来这名扣篮王,唯一影响他续约的就是韧带撕裂这个伤病,还好拉文恢复不错。

优素福-努尔基奇 波特兰开拓者

由于开拓者的薪金总额已经逼近奢侈税线,所以球队要想和努尔基奇提前续约就得好好掂量掂量腰包,不过向来不缺钱的开拓者应该不会放走这名上赛季异军突起的中锋。

罗尼-胡德 犹他爵士

ESPN预测14级新秀续约前景 魔术二将将成首选

胡德

胡德有望成为在戈登-海沃德离队后,爵士队依仗的得分手,因此球队还是愿意和胡德完成提前续约。

2014级续约待定球员

贾巴里-帕克 密尔沃基雄鹿

如果帕克过去几年一直很健康,那么双方续约谈判应该会很顺利,但是随着帕克韧带二次撕裂,雄鹿还是希望在新赛季先观察帕克的伤势,然后再决定是否和帕克进行签约。

马库斯-斯玛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

斯玛特日前就透露球队并没有和他谈起续约的事情,这让外界颇感意外,毕竟走了艾弗里-布拉德利和乔伊-克劳德后,斯玛特是球队为数不多的防守悍将,凯尔特人已经超过工资帽,所以凯尔特人还是会谨慎对待斯玛特的续约问题。

克林特-卡佩拉 休斯敦火箭

火箭应该会选择让卡佩拉在明年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新合同卡佩拉的年薪应该会在1500万美元左右。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14级新秀续约前景 魔术二将将成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