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官方辟谣引进巴西国脚 无心抢人认真备战

腾讯体育10月12日 近来,前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的名字频繁进入中国球迷的视线,多家外媒爆料这名前锋有可能成为中超球队的猎物,这其中就包括了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今天,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辟谣,球队并没有引进利马的计划,目前只想专心备战剩下的比赛。

利马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用了一首打油诗来辟谣,他们写道:秦皇岛上备战急,正值联赛关键期。几家外媒争眼球,谁家新援啄春泥。乱语流言迷人眼,幸福不曾见“马”蹄。无心争“马”助抬价,奉劝智者别瞎传了!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辟谣引进利马

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目前河北华夏幸福排在积分榜第三名,在亚冠名额的争夺中已经占据上风,不过他们后四轮的赛程并不轻松,不仅有和天津权健的亚冠名额之争,还要面对广州恒大等强队,目前球队正在秦皇岛备战周末和江苏苏宁的比赛,球队在这个时候发布辟谣消息,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利马出生于1990年,现效力于巴西球队桑托斯,是一名进攻型球员,2015年入选巴西国家队,14次为巴西出场,打入2球。本赛季中期,利马就已经和中国球队广州恒大传出绯闻,随后,外国媒体又曝出河北华夏幸福有意用天价签字费引进利马的消息。然而,斯科拉里在前不久就曾表示恒大不会引进利马,不过斯科拉里能否在本赛季结束后留在广州都还是未知数。而今天,河北华夏幸福直接选择了官方辟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