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后防中坚将伤停6周 两大将缺阵愁坏温格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今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队内后防大将穆斯塔菲的伤情,这名在德国对阵阿塞拜疆的世预赛中受伤的中卫将因为大腿肌肉撕裂而伤停6周的时间,与此同时温格还表示同样在世预赛中受伤的波黑左边卫克拉希纳茨同样有可能将会在周末缺阵。

穆斯塔菲本赛季用表现证明他依旧是枪手防线不可或缺的一员

穆斯塔菲在周中德国对阵阿塞拜疆的世预赛欧洲区最后一轮之中首发登场,但是比赛仅仅进行到第36分钟时,穆斯塔菲就在一次回追对手快速反击的过程中突然倒地不起,德国队也因此失球。穆斯塔菲随即被换下,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透露他大腿肌肉撕裂,很可能将会缺阵很长一段时间。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天也向媒体透露了穆斯塔菲确切的缺阵时间,他将会休战6周,直到12月才能够复出比赛,这对于在中卫位置上本就储备不足的温格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坏消息,穆斯塔菲、钱伯斯都无法登场,科斯切尔尼也有小伤,温格表示他要在明天接受最后的检查,周末的联赛究竟该如何排阵需要教授好好思索一番了。

而且在枪手的防线上伤停还有左后卫克拉希纳茨,他在波黑对阵爱沙尼亚的世预赛中受伤,温格说克拉希纳茨的臀部有一定的伤病,能否出战还要看恢复的情况。不过温格这里也不全是坏消息,他表示厄齐尔和维尔贝克已经完全能够跟队正常训练,周末首发出场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