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不满北京动作大:推人拉人这些可不好

尤纳斯不满北京动作大:推人拉人这些可不好

季前赛现京粤大战

本报彬县电 尽管物是人非,宏远和北京两队的阵容和当年“粤京争霸”年代变化颇大,但这两者之间,“宿敌”的味道依旧甚浓。宏远在两节僵持之后,第3节立足防守,让“御林军”单节仅得13分,最终奠定胜局,以91:72击败老对手,拿下连胜。今日,华南虎将与同样两战全胜的同省兄弟广州龙狮进行“广东德比”。

但在中场休息时,球队及时改变了策略,在防守上显得更具有压迫性,最终击败对手。是役,易建联拿到23分,尼科尔森贡献23分,杨金蒙也有14分进账。而比赛的最后时刻,也一度上演“肉搏”场面,北京希望通过犯规来延缓宏远进攻,但不少粗野的动作并不可取。前日与天津一战,宏远全场拿到133分,进攻酣畅淋漓;但昨日比赛的开局阶段,宏远在进攻上却显得有些受阻——原因在于,北京这个老对手,在面对宏远之时,拿出的防守强度,简直可以说是季后赛级别,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宏远在一度外线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小将赵睿屡屡挺身而出,利用突破帮助球队化解得分难题。而北京的两名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也是在夏天长时间与球队磨合中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屡屡将比分拉开。

“我认为,正常的身体对抗是好的。但推人、拉人这些动作,就不是很好了。”宏远主帅尤纳斯说,“今天比赛之中有很多这种不好的动作。”显然,尤纳斯是心疼自己的球员,赵睿就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重重摔倒在地,提前被换下。

在另一场比赛之中,广州以100:86战胜天津,宏远将和广州在今晚进行“广东德比”,这也是季前赛彬县站的压轴大戏。

本报记者 王晨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