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的舞台?曝布冯退役后或担任意大利体育部部长

布冯退役进入政界?

尽管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但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今年已经39岁的布冯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结束自己漫长的职业生涯。

即将告别奔驰了20多年之久的绿茵场,布冯的下一站会在何方?这位意大利门神此前表示他对于执教并不太感兴趣,因此他有可能会进入到尤文的管理层,继续为球队建功立业。

不过,现在还有一份工作等待着布冯选择,“如果我们赢得了选举,那么我们会让布冯来担任新的体育部部长。”意大利新政党Rinascimento首领维托里奥·斯加比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布冯即将退役,并且对艺术和政治都非常感兴趣,并且他对于我们的提议非常的感兴趣,还写了信给我。”

“我们之前还一起观看了艺术展览,期间他表达了对于我们的支持。”斯加比继续说道。

开玩笑地说一句,如果布冯未来成功担任意大利体育部部长,那么他将成为前米兰后卫卡拉泽等人之后又一个从CCTV5走到CCTV1的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