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少赛-伊朗4-0德国日本6-1洪都拉斯 印朝连败

腾讯体育10月12日 U-17男足世少赛日前在印度进行,C组第2轮的比赛中,来自亚洲的伊朗以4-0战胜德国。其他亚洲球队中,日本小组赛曾6-1战胜洪都拉斯,伊拉克则3-0完胜过智利。

印度是本届U-17男足世少赛的东道主,但由于实力上的原因,印度小组赛前2轮分别以0-3不敌美国、1-2输给了哥伦比亚。

处在C组的伊朗,小组赛首轮以3-1战胜几内亚,德国队首轮2-1击败哥斯达黎加。两支首轮获胜的球队第2轮相遇,结果伊朗制造了特大冷门。开场仅仅6分钟,德尔菲便帮助伊朗打破僵局,1-0。第42分钟,德尔菲梅开二度,伊朗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第50分钟,萨义埃德建功,伊朗3-0领先,第75分钟,纳姆达里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4-0。

小组赛2轮过后,伊朗积6分领跑,德国1胜1负积3分,哥斯达黎加与几内亚第2轮战平,目前只有1分在握,伊朗提前1轮进入淘汰赛阶段。而且和德国的较量,伊朗全场射门25脚,有12次命中目标,德国队虽然也有19脚射门,但只有4次命中目标。

其他亚洲球队,D组的朝鲜首轮0-1不敌尼日尔,第2轮又以0-2输给巴西,遭遇了2连败。E组的日本首轮6-1大胜洪都拉斯,但第2轮1-2不敌法国,前2轮过后1胜1负积3分,但仍有极大的可能进入淘汰赛。F组的伊拉克,首轮1-1战平墨西哥,第2轮3-0大胜智利,目前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小组头名英格兰2战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U-16亚少赛的预赛,中国U-16国少末轮0-4完败给韩国,未能进入正赛阶段(今年的U-16亚少赛预赛,中国队再次出局)。2016年U-16亚少赛正赛获得前4名的球队分别是:日本、伊拉克、伊朗和朝鲜。半决赛,伊朗点球大战淘汰朝鲜晋级决赛,不过决赛阶段点球大战不敌伊拉克屈居亚军,但今年的U-17世少赛,伊朗却大放异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