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称冠军是终极成就 科尔:他融入球队不易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新援尼克-杨表示,总冠军才是他的终极成就;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则表示,单打杨融入勇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单打杨称冠军是终极成就 科尔:他融入球队不易

勇士新援尼克-杨

在NBA联盟征战这么多年之后,单打杨已经拥有了很多东西,他收藏了很多球鞋,拥有豪宅,拥有豪车,衣柜里装满了高档的服装,他还和说唱女歌手伊基-阿塞莉娅交往过。如今,单打杨想要的东西已经很简单了。“我想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SwaggyP(单打杨的绰号),超过了其他一切。”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单打杨笑着说。

在三个月前,单打杨被科尔、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说服,选择以一份一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不得不承认,在单打杨的职业生涯当中,他的场外事件比他的场内表现更引人关注,但是勇士依然认为他是一位不错的射手,并且能够受益于勇士的赢球文化。只不过在新赛季常规赛还有一周就拉开序幕的时候,勇士有关SwaggyP的实验遇到了一些问题。

按理说单打杨应该很快就能适应勇士的体系,毕竟上赛季他是在卢克-沃顿手下打球,而沃顿曾经是勇士的首席助理教练。然而在单打杨为勇士所打的两场季前赛中,他场均只有6.5分的表现,总共15投5中命中率仅33.3%。而且在中国赛深圳战的比赛中,单打杨还在一次抢篮板的过程中摔伤了右髋关节,他也因此缺阵,直到昨天才恢复了训练。

勇士在昨天的训练中压缩了时间,之后单打杨回到训练馆加练了跳投。在今天的训练之前,科尔把单打杨拉到一边,并提醒单打杨在一支强队中会遇到的挑战:和过去几年不同,单打杨现在需要最大限度地利用他的出场时间。“单打杨今天有一个非常好的一天,”科尔说,“我想他知道加入一支新的球队从来都不是容易的。特别是你在这个联盟打了10年之后,一个新的环境,新的队友,一切都是新的。他今天看起来舒服多了。”

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单打杨总共打了636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2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单打杨总共打了15场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出场14.5分钟,得到6.4分和0.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5%。“就我所经历的一切而言,”单打杨说,“我认为总冠军对我来说才是终极成就。”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杨称冠军是终极成就 科尔:他融入球队不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