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炮轰温格:若老雷能来执教 枪手早夺冠了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本周末,英超战火重燃,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沃特福德,赛前,枪手名宿保罗-默森语出惊人地表示,如果阿森纳由雷德克纳普执教,早就打破联赛冠军荒了。

默森称若雷德克纳普执教阿森纳早就夺冠了

上次阿森纳夺得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003/04赛季,在那之后,枪手连续13年无缘联赛冠军,而且还在上赛季掉出英超前四,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而从本赛季头7轮的情况来看,枪手已经落后曼市双雄多达6分,本赛季夺冠希望也不大了。

默森曾在1985-1997年期间效力阿森纳,后来还跟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在朴茨茅斯合作,并且携手将这支球队从英冠带上英超。默森说:“人们说他(雷德克纳普)是一个追逐利益的人,但那样说是不尊重的,从战术上来说,他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教练。如果温格有雷德克纳普的战术理念,阿森纳早就夺得联赛冠军了。”

默森和雷德克纳普一起帮助朴茨茅斯升级

不过,默森的观点在推特上并没有得到太多认同,而在2008-2012年执教阿森纳死敌热刺期间,雷德克纳普还曾在09/10赛季率领热刺夺得英超前四并跻身欧冠,并被评为赛季最佳教练,成为英超有史以来第二位没有率队拿到冠军的年度最佳主教练,也是该奖项设立以来,第一位获得此项荣誉的英格兰本土教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