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局真凶是队友!枪迷担心桑切斯回英难过心理关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桑切斯所在的智利队输球,球队本有可能进军世界杯,但是他的阿森纳队友奥斯皮纳的一次失误导致秘鲁打入一球,而这也让智利队的世界杯梦碎。英国媒体《地铁报》称,阿森纳的球迷都在担心桑切斯目前的“心理状况”,回面对着失利的苦果以及造成智利无缘世界杯的“凶手”奥斯皮纳,桑切斯怎样度过心理关令人揪心。

奥斯皮纳的失误间接导致智利无缘世界杯

在最后一轮世预赛前,智利队位居第三名,出线形势比较乐观。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虽然智利队0-3输给了巴西,但是球队依旧有出线的可能,但是秘鲁戏剧性地战平哥伦比亚,浇灭了智利队进入世界杯的最后希望。巧合的是, 桑切斯的阿森纳队友奥斯皮纳的失误送礼,让秘鲁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桑切斯带着巨大的失望将会回到阿森纳,但是身心疲惫的他是否会尽全力投入到俱乐部比赛中来令人怀疑。不仅如此,回到枪手后,他要面对这智利被淘汰的“凶手”奥斯皮纳,桑切斯怎样过这一心理关也让阿森纳球迷操碎了心。

回到阿森纳的桑切斯很难开心

英国媒体《太阳报》称,目前大多数的阿森纳球迷对于桑切斯度过心理关,投入到周末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来不太报希望。大多数球迷认为桑切斯需要进行疏导治疗。

阿森纳名宿温特伯恩在接受采访时却非常看好桑切斯的自我调节能力:“你们大家希望要一个快乐的桑切斯,但是我根本不在乎桑切斯是否开心,因为他一旦出现在球场,就一定会付出全力。我理解你们说的一切,桑切斯需要休息才能回到最佳状态。但是从现在的形势看,我认为桑切斯已经扔掉了不快,他没有为智利队无法出线生闷气。”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