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认可西班牙新晋国门 皇马明夏或免签科帕

帕科得到了齐达内的认可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对毕尔巴鄂门将科帕非常满意,齐祖希望科帕拒绝同球队续约,然后在明年夏天加盟皇马,可见,这位新晋的西班牙国门可能在明年夏天来到皇马阵中。

来自西媒的报道称,皇马的教练团队已经将科帕加入到引援的“购物车”里,而且将他视为了门将位置的最佳选择。目前科帕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也知道来自皇马的兴趣,虽然科帕和毕巴的续约谈判进行了好几个月,但是双方的进展不大。毕尔巴鄂方面向科帕开出了一份年薪不超过300万欧元,违约金7500万欧元的合同,而科帕还没有同意。

目前皇马在门线位置的两大人选分别是纳瓦斯和卡西利亚,虽然齐达内对此很满意,但是赛季结束后,两人都将年满31岁,皇马需要补充新人,而23岁的西班牙国脚科帕是理想的选择,虽然他的名气没有德赫亚大,但是发展潜力同样不小。

《马卡报》透露,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对科帕很满意,这就让他加盟皇马又少了一个障碍,如果科帕拒绝续约,他可能在明年夏天免费加盟皇马。不过西媒称,皇马也不想将事情做绝,而是会给毕尔巴鄂提供一定的转会费,这样的话,可以避免破坏同这支球队的关系。

科帕也不排斥在明年夏天更换新东家,而如果来到皇马,他会同门将教练路易斯-略皮斯再度共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