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探】顶级妖人从游戏走入黑店 新博格巴要价2亿起

(文/M&R)摩纳哥新赛季可谓是大出血,上赛季的功臣们巴卡约科、门迪、B席尔瓦都已经奔去豪门,而摩纳哥的姆巴佩甚至法尔考,都有可能被再次摆上货架。而新赛季多线作战的摩纳哥,紧缺的自然是人才。不过不用为摩纳哥担心,作为全世界足坛新崛起的“黑店”之一,摩纳哥又补进了新货,其中就有不少球探认为能成拥有巨星潜力的蒂莱曼斯。

加盟摩纳哥

人物小传

蒂莱曼斯是一个标准的95后,1997年他出生于比利时北部小城,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蒂莱曼斯被球探发掘。年仅5岁的蒂莱曼斯很快就被比利时首都的豪门安德莱赫特收入帐中。顺便说一下,蒂莱曼斯有一个比利时国籍的父亲和一个刚果国籍的母亲,而在他16岁与俱乐部签订第一份职业生涯协议之前,蒂莱曼斯也没有因为足球训练而耽误他的学业。他继续教育,一直到18岁,蒂莱曼斯完成了相当于我们这里的高中学历,与安德莱赫特签订职业合同,蒂莱曼斯才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绿茵场上。

蒂莱曼斯一直被视为天才

2013年7月21日,他才十六岁就第一次选入一线队,不过那时他还是替补。很快他的职业生涯首秀就来了,一周之后,比利时联赛中安德莱赫特对洛克伦的一场比赛中,蒂莱曼斯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蒂莱曼斯迅速在比甲班霸的阵中站稳了脚跟,第一个赛季作为轮换主力,蒂莱曼斯还打进了两个进球奉献了四次助攻。

早年在安德莱赫特队还是一脸稚气

2014/15赛季蒂莱曼斯成为安德莱赫特队的主力,也是在那个赛季蒂莱曼斯刷新了由孔帕尼保持的在欧冠出战最年轻的比利时球员纪录。而那个赛季蒂莱曼斯打进了八球奉献了五次助攻。

蒂莱曼斯的身价,相信以后还会更高

而在之后的2015/16赛季,蒂莱曼斯交出七球四助攻的答卷。这个十六岁就被提拔到一线队的年轻人在安德莱赫特茁壮成长。尽管比赛中有状态起伏,但安德莱赫特的主教练非常信任这位天才,也相信这位年轻的天才能够做得更好。

蒂莱曼斯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连续拿到两次队内年度最佳新人和比利时年度天才新星与最有前途等奖项后,蒂莱曼斯首次得到了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队的召唤。

拿着摩纳哥17号战袍,和摩纳哥其他新援一起亮相

在经历了上赛季无限风光之后,上赛季法甲冠军摩纳哥为了补充失血过多的现状,签下了蒂莱曼斯,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

蒂莱曼斯也逐渐开始适应摩纳哥的生活了

技术特点:

别看蒂莱曼斯年纪轻轻,他在升入一线队后,已经为安德莱赫特参加了185场职业比赛。这些比赛中还包括欧冠比赛,可谓英雄出少年。

蒂莱曼斯目前的弱点就是身材还是太弱了

这对于摩纳哥“青春风暴”来说是一个利好,毕竟对于欧冠阅读比赛的经验确实是摩纳哥青年军中一笔不小的财富,何况蒂莱曼斯新赛季还将占据着中场核心的位置。少年老成对于摩纳哥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关键了。蒂莱曼斯与刚刚从摩纳哥出走的中场核心B-席尔瓦虽然位置并不相同,但都属于技术流的球员。尽管蒂勒曼斯左右脚技术均衡,能够胜任中场多个位置,但他在安德莱赫特主要打得是组织性后腰的位置。

作为偶像是齐达内的蒂莱曼斯,和偶像一样经常有一脚“天外飞仙”射门得分的功夫。同样,蒂莱曼斯也学习齐达内一样,不仅用身体踢球,而且也用脑子踢球。

蒂莱曼斯的身体素质并不算最优秀,他的速度也没有绝对优势,他也没有花样百出的盘带,但是他就是用他的风格成为了安德莱赫特的核心,这其中离不开他的球商。

在fm中作为高潜妖人,蒂莱曼斯除了技术属性非常高之外,在传球和接球的属性上也有很高的指标。而在现实中蒂莱曼斯也常常用长传转移来撕破对方防线。

并且蒂莱曼斯视野相当开阔,一脚出球直接助攻队友是蒂莱曼斯最拿手的好戏。

除此之外定位球也是蒂莱曼斯的法宝,角球、任意球蒂莱曼斯都能准确的找到队友完成助攻。并且拥有大心脏的蒂莱曼斯也是相当好的点球手,这也是他年纪轻轻就能成为安德莱赫特队的队长原因之一。

尽管蒂莱曼斯在防守的数据上明显不如他的进攻数据那么傲人,但是这并不代表蒂莱曼斯不会防守。他能够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反抢,并就地发起进攻,完全不耽误攻防转换的时间,这是现代足球对组织型后腰的标配,年纪轻轻的蒂莱曼斯现在就能够达到确实证明了他的实力。

未来发展

蒂莱曼斯的数据惊人

蒂莱曼斯从比甲进阶到了五大联赛,而摩纳哥也并不是泛泛之辈,他们也有他们的野心,在上赛季制造了摩纳哥青春风暴之后,摩纳哥尝到了甜头,希望继续用青年军来让全世界足坛为之侧目。而蒂莱曼斯作为摩纳哥这赛季的引援可谓是重中之重,被寄予厚望。由于当今世界足坛的轻前腰重后腰的发展潮流中,蒂莱曼斯可能将在摩纳哥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这或许能让他变得更加全面。毕竟现在B2B的中场简直就是转会市场上的“爆款”。从这一点上来看,蒂莱曼斯如果想更加全面,或许他应该在防守这一环多多加强。

记住这个日后定会闪亮足坛的名字

当然如果蒂莱曼斯的定位不是一个b2b而是专门的组织型中场或者后腰,那么蒂莱曼斯需要加强的是身体对抗能力和相对速度的提升。毕竟在未来越来越激烈的比赛中,身体和速度以及跑动覆盖面也是一个好的中场能否成为球队核心的关键。目前这位在摩纳哥这位比利时小将依然发挥惊艳,目前他已经跟随摩纳哥参加了联赛、杯赛以及欧冠的比赛。上场次数越来越多,进球也已经开了胡,助攻也刷了一次。假以时日,他又将是摩纳哥“黑店”出品一大“妖星”,摩纳哥总监现在肯定像很多FM资深玩家一样心里美滋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