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将冲击10大荣誉:金球+足球先生 世界杯最难

C罗冲击10大荣誉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带领葡萄牙闯入世界杯后,C罗将暂时专注于皇马,而西班牙的《马卡报》盘点了C罗在接下来一年可以冲击的10大荣誉,如果可以做到,那么C罗必然继续在足坛书写属于自己的丰功伟绩,这也是他接下来在赛场上的动力所在。

金球奖

自从出道以来,C罗一共获得了四座金球奖的荣誉,其中在皇马夺得了三座,在曼联夺取离队一座,按照C罗的个人数据和夺得的西甲欧冠冠军荣誉,他加冕个人第五座金球奖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届时,在金球奖的获奖数量上,C罗也将正式追平梅西

FIFA年度最佳球员

FIFA年度最佳球员将很快揭晓,不出意外的话,C罗也将卫冕这个奖项,因为他的优势非常大,目前来看,虽然梅西的个人数据更为出色,但是暂时还是难以撼动C罗。

欧洲金靴奖

在争夺欧洲金靴奖上,C罗输在了起跑线上,因为他还没有在本赛季的西甲进球,而梅西已经轰下了11球,对于C罗来说,想要拿到这个奖项,其实难度非常之大,需要让他完成如同上个赛季欧冠一般的逆袭。

欧冠

上个赛季,C罗带领皇马在欧冠称王,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没有球队能够卫冕的魔咒,新赛季,C罗将继续带队完成称霸,如果可以做到,皇马也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历史上第一支完成三连冠的球队。

西甲

西甲的荣誉,也是C罗非常看重的,这是因为自从来到皇马以来,C罗仅仅拿到过两座西甲冠军,他还没有完成过卫冕,因此,C罗肯定会全力带领银河战舰冲击西甲冠军。

国王

虽然国王杯冠军的含金量一般,但是如果能够多拿一个冠军,相信C罗也不会介意,他肯定会带领球队冲击这一荣誉。

西班牙超级杯

如果皇马夺得西甲或者国王杯冠军的话,那么银河战舰就会有资格冲击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C罗也将有可能在荣誉室里多放一座奖杯。

欧洲超级杯

欧洲超级杯的荣誉,C罗也肯定来者不拒,如果能够拿到这个洲际冠军,C罗肯定非常的开心。

世俱杯

C罗曾经跟随曼联拿到过一座世俱杯的冠军,也曾经跟随皇马拿到这项荣誉,而在今年年底,他将再度跟随球队冲击俱乐部层面的世界冠军。

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冠军想必是C罗最为梦寐以求的,因为在俱乐部层面,他已经完成了大满贯,国家队层面也拿到了欧洲杯,目前C罗差的就是一座世界杯冠军。当然,梅西也渴望拿到这个冠军,两大巨星将展开较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