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有意多特中场核心 或明夏引进接替莫塔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巴黎在今夏收购了内马尔与姆巴佩,球队的进攻实力骤然提升,但是马图伊迪的出走以及莫塔的老去却让大巴黎的中场实力有些下滑。最近几日有关巴黎会在明夏9000万求购切尔西后腰坎特的消息被爆出。而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巴黎也将多特球员魏格尔视为代替莫塔的人选之一。

大巴黎有意魏格尔

巴黎目前的中场球员莫塔已经35岁,他与球队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虽然莫塔实力不俗,而且在巴黎的发挥不错,但是岁月无情,巴黎很难放心的把球队的中场主力位置留给莫塔。因此球队也正在寻找莫塔的代替者。

前几日,英国媒体称,巴黎看中了来自切尔西的坎特,坎特最近两个赛季发挥高光,他帮助莱斯特城赢得了英超冠军,同时也是切尔西上个赛季赢得冠军的功臣。来到蓝军后,坎特的抢断能力没有下滑,而且触球以及传球次数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也被评为上个赛季英超的PFA最佳球员。

巴黎虽然购买坎特的报价高达9000万英镑,但是这笔资金无法打动切尔西,毕竟坎特在蓝军阵中的战术作用巨大,说服蓝军卖人非常困难。而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巴黎方面除了盯上了坎特外,还对来自多特的魏格尔十分感兴趣。

魏格尔今年只有22岁,他身材高大,传球精准,大局观强,防守以及进攻能力都十分出众,是一名典型的B2B球员。新赛季场均断球次数以及拦截次数都接近两次,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90%。巴黎认为年轻的魏格尔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投资,他也是球队代替莫塔的两名人选之一。而在切尔西难以卖掉坎特的情况下,魏格尔更是成为了巴黎求购的重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