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六曝火箭新季防守计划 保罗:不靠三分赢球很好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表示,在新赛季当中,他们会进行很多的换防,这是他们防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克里斯-保罗则表示,像今天这样没有依靠三分球赢得比赛,这对他们来说是很好的。

超六曝火箭新季防守计划 保罗:不靠三分赢球很好

保罗

迈克-德安东尼说他想看到火箭打出更好的防守表现,他只是没说想在什么时候看到。在今天火箭客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德安东尼终于从第二节开始看到了。

在比赛的后三节里,火箭依靠防守扭转局势,最终以101-89击败灰熊,取得了季前赛四连胜。“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努力,但这并不是很漂亮。”德安东尼说,“我们打得不太好。现在,在第一节过后,我们找回了防守。我们有很好的防守延续性,我们的球员可以打出一些好的防守。”

在比赛的初期,灰熊的手感发烫,一度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那期间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1.1%。然后火箭才开始打得更积极,并逐渐抹去灰熊的领先优势。最终,在前三场季前赛中场均拿到121.7分的火箭,在没有打出好的三分球表现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保罗说,“前三场比赛是三分球、三分球、三分球。在一个我们投篮不好的夜晚,这样赢球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这就是我们所谈论的,必须有防守。我认为我们找回了我们的能量和强度,大家都知道在这个联盟当中,你不是每天晚上都能投进球,但是你可以控制你在防守端的努力。”

从首节第10分钟过后,到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在这期间让灰熊仅打出29.8%的投篮命中率(47投14中),并带着71-66的领先进入第四节。虽然灰熊两大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并没有打第四节,但是他们打了足够多的时间,给了火箭防守一个很好的考验。“我们做的都是小事情,”戈登说,“我们保持在对手身前,抢篮板球。灰熊打得很努力,他们往篮下切入,不停地冲击篮筐。我们抵挡住了,我们有很多换防,在一对一防守时也做得很好。”

在本场比赛当中,火箭的确有很多换防,尽管德安东尼说有些换防是错误的,但是这就是他们防守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整个赛季都要这样做,”戈登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超六曝火箭新季防守计划 保罗:不靠三分赢球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