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星不忠诚球队应揽责 米勒:外界更关注总冠军

曾在步行者效力18年的传奇射手雷吉-米勒一直痛恨球星的“叛逃”行为,不管效力的球队所在城市市场有多小,球员都应该忠于他们的球队,尤其是核心球员。就像他曾经说的那样“国王是绝对不会离开自己的国家”,不过雷吉-米勒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似乎原谅了保罗-乔治的“不忠诚”行为,认为球星有时候也是身不由己,球星不能长时间效力一支球队,球队的管理层也应该承担一些责任。

球星不忠诚球队应揽责 米勒:外界更关注总冠军

雷吉-米勒

“我看到保罗-乔治离开了我效力过的步行者,随后转投雷霆队,好吧,这就是生意。”雷吉-米勒说道,“大家都希望有一名球员能够忠心耿耿地为一支球队效力,尤其是超级巨星,并和球队一起一点点进步提高,并帮助球队完成最高梦想成为赢家,但是这一切都敌不过球场上的生意。”

其实很多时候球员离队也是情非得已,比如说上赛季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东部第一的小托马斯也被球队无情的作为了交易筹码换来了凯利-欧文,忠诚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已经不是一方的一厢情愿了。

米勒表示球迷在自己喜爱的球星离队后,会用焚烧球衣来泄愤,这种方法不可取,同时球队的总经理和老板同样要为球星离队负起责任。

“我不想再听到有球迷为杜兰特哭泣了,我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球星希望抱团在一起组建一支超级强队,因为这是他们击败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唯一的办法。”雷吉-米勒说道,“这都是生意,相比于赢得总冠军,球员对球队的忠诚度已经大大降低,而且媒体也更多关注的是‘他是否赢得了总冠军’,而不是关注‘他是否为这支球队尽心尽力效力了15、16、17、18个赛季’。”

休赛期印第安纳步行者明星球员保罗-乔治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而雷霆为了得到乔治送出了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星不忠诚球队应揽责 米勒:外界更关注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