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蜜!陈冠希晒身穿詹皇球衣照片:骑士总冠军

艺人陈冠希今日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勒布朗-詹姆斯球衣的照片,为克里夫兰骑士新赛季加油助威。

詹蜜!陈冠希晒身穿詹皇球衣照片:骑士总冠军

陈冠希

陈冠希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陈冠希靠墙站立,穿着詹姆斯的骑士23号球衣,双手插进裤子口袋。

詹蜜!陈冠希晒身穿詹皇球衣照片:骑士总冠军

陈冠希社交媒体晒勒布朗球衣

“骑士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陈冠希在照片旁边写道。

现年37岁的陈冠希是著名演员、歌手,代表作有电影《头文字D》、《无间道》、《神枪手》、电视剧《八大豪侠》、专辑《CONFUSION》、《Super Brothers》等。

陈冠希是著名的NBA球迷,更是詹姆斯的铁杆粉丝。2010年詹姆斯决定加盟迈阿密热火时,引来各界骂声,陈冠希当时就曾力挺詹皇:“詹姆斯是我的偶像,现在无论多少人诋毁他,认为他做错了,我都会一直支持他,我理解他的心情。”陈冠希还曾多次现场观看詹姆斯比赛,并在参加节目时表达对詹姆斯的崇敬之情。

詹姆斯个人统治力惊人,已经连续7个赛季率队闯入总决赛,娱乐圈中有许多詹姆斯的粉丝,例如蒋劲夫、孙红雷、陈晓、李易峰。骑士今年休赛期虽然失去了二当家凯里-欧文,但得到了以赛亚-托马斯德怀恩-韦德德里克-罗斯三位全明星级别后卫,再加上全能战士贾伊-克劳德,骑士实力不降反升,是新赛季夺冠的大热门。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蜜!陈冠希晒身穿詹皇球衣照片:骑士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