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轮换皇马客战赫塔菲 盼全取3分+留力战热刺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国际比赛日结束,皇马将会在本周末战火重演的西甲客场挑战赫塔菲,《阿斯报》指出,因为球队的伤病以及考虑到下周二欧冠热刺,齐达内将会继续坚持他的轮换政策。

魔笛将轮休

在执教皇马后,齐达内在6次国家队比赛日后的第一场西甲比赛都坚持轮换,并且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唯一的一场平局正是本赛季9月初主场战平莱万特,但那并没有让齐达内放弃轮换的想法。

齐祖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他喜欢轮换:“我不会改变,我相信我的做法。”而《阿斯报》指出,本周末齐祖的部分轮换则是被迫的,因为卡瓦哈尔、科瓦契奇、贝尔纳瓦斯都受伤了,为此,在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与上轮对西班牙人时相比,皇马至少会对首发做出5处改动。

齐祖轮换皇马出战赫塔菲

其中,卡西利亚、特奥-埃尔南德斯、马科斯-略伦特和卢卡斯-巴斯克斯将会首发,而小将阿什拉夫将会继续顶替卡瓦哈尔,加上皇马还要考虑下周欧冠与热刺的大战,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瓦拉内都会在周末轮休,而第5个被轮换的球员有可能是阿森西奥或者伊斯科。而锋线上则仍是本泽马C罗

因为现在皇马已经在联赛落后巴萨7分,虽然轮换几乎半支球队,但齐达内仍希望在客场全取3分,毕竟从2012年8月开始,皇马从来没有在客场输给赫塔菲,上次客场挑战对手,皇马赢了个5-1,如今齐达内希望板凳厚度足够的皇马仍能带回一场胜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