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大胜篮网林书豪看淡输赢:季前赛看透球队

布鲁克林篮网今日在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以114-133输给了费城76人队,赛后全场比赛得到14分3个篮板的篮网球员林书豪表示通过季前赛可以让球队看到最好的自己,也可以看到最差的自己。

76人大胜篮网林书豪看淡输赢:季前赛看透球队

书豪

此战之前篮网队季前赛三战全胜,而且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0.1分,在进攻得分和防守效率上都排在联盟第二,不过本轮面对恩比德领衔的费城76人队,篮网队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不小问题,半场他们就以51-76大比分落后76人,第三节76人一度将比分拉开到30分,最终篮网19分输给对手。

“季前赛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们既可以看到能够打出怎样的漂亮篮球,同时也能看到我们到底会差成什么样。”林书豪说道,本场比赛他得到14分3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

而篮网另外一名后场拉塞尔则表示输球也是一件好事情。“输球也不是坏事,我们之前季前赛是3胜0负,还真的忘记输球是什么感觉了。”拉塞尔说道,本场比塞他得到24分1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2次抢断。

上赛季取得联盟最差战绩的布鲁克林篮网(20胜62负)在打完和费城76人的季前赛后,将休整几天,接下来他们直接将在19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大胜篮网林书豪看淡输赢:季前赛看透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