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裁判安排:两焦点战请洋哨 恒大上港遇底线裁判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第27轮的裁判员安排,其中权健vs鲁能的比赛由瑞典籍裁判埃里克森主哨;申花与泰达的较量由来自法国的主裁判托尼-沙普龙吹罚。【

底线裁判间歇期前就已进入中超

中超收官阶段,足协对于赛场纪律格外重视,为了从裁判环节不出现纰漏,早在间歇期前,个别重点场次就安排了底线裁判。此次邀请欧洲高水平裁判执法,也是进一步缩小收官阶段由于裁判问题对于比赛的影响。

裁判员安排出炉

其他场次,辽足vs上港、恒大vs延边的比赛都设置了底线裁判。其中辽足与上港的比赛,主裁判是来自北京的黄烨军,底线裁判是来自西安的张龙和陕西的黑晓虎。恒大与延边的较量,沈寅豪和陈鑫担任底线裁判。

裁判员安排如下: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关星(北京)

贵州恒丰智诚vs长春亚泰——林君(天津)

河北华夏幸福vs江苏苏宁——艾堃(北体大)

辽宁宏运vs上海上港——黄烨军(北京)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张雷(大连)

天津权健vs山东鲁能——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托尼-沙普龙(法国)

北京国安vs重庆当代力帆——(延期、德国裁判代尼兹·阿伊泰金)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