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今天一共进行了5场季前赛,其中,凯尔特人轻取黄蜂76人战胜篮网热火险胜奇才火箭战胜灰熊太阳负于开拓者,以下是今日战报综述:

凯尔特人108-100黄蜂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绿军新秀塔图姆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凯尔特人击败黄蜂,季前赛取得了四连胜,欧文高效,11投7中拿下16分10助攻5篮板,霍福德15分8篮板4助攻,海沃德13分6篮板4助攻,杰伦-布朗12分,塔图姆8分5篮板。黄蜂这边,肯巴-沃克12分6助攻,霍华德12分6篮板,卡明斯基10分,马利克-蒙克替补登场拿下21分。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火力全开,开场14-7领先,之后黄蜂努力追赶,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4-20领先。第二节,欧文表现出色,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3-3的攻击波,拉开比分,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7-38领先。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始终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时刻,培根、蒙克努力追分,到第三节结束,黄蜂70-84落后。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换下主力,黄蜂队趁机追分,双方一度只相差1分。但最后时刻,黄蜂连续错失关键球,最终凯尔特人惊险取胜。

76人133-114篮网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西蒙斯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76人队的富尔茨休战,恩比德复出,迎来了今年季前赛的首秀,76人这边,恩比德22分7篮板3助攻1盖帽,萨里奇26分9篮板3抢断,雷迪克18分2篮板3助攻2抢断,西蒙斯9分8篮板6助攻3抢断。篮网这边,拉塞尔24分3助攻2抢断,林书豪14分2篮板1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2分4篮板2助攻。

恩比德复出之后,76人队成为了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首节比赛,他们打出了一个19-1的进攻高潮,76人30-22领先。第二节,篮网始终无法限制恩比德,76人队76-51领先篮网,半场比赛,恩比德打了不到12分钟,就得到了20分7篮板。

易边再战,76人越战越勇,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分,最后一节,比赛失去悬念,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76人大胜篮网,获得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结束了对方的三连胜。

奇才115-117热火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沃尔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热火方面,约什-理查德森得到13分,新秀阿德巴约得到15分2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2分6篮板4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4分,绝杀成功的乔丹-米基得到12分6篮板,奥利尼克得到8分7篮板4助攻。奇才方面,杰森-史密斯得到23分,波特得到11分7篮板。沃尔得到16分4篮板8助攻,比尔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乌布雷得到10分14篮板。

首节比赛,热火19-30落后,第二节,奇才后场双枪命中率下降,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奇才只领先3分。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依旧胶着,最后一节,关键时刻,弗雷泽的关键上篮命中,奇才领先1分,但最后时刻,乔丹-米基命中绝杀三分,热火117-115逆转取胜。

火箭101-89灰熊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哈登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火箭战胜灰熊,迎来季前赛的四连胜,这场比赛中,哈登贡献18分9助攻,但全场13投仅2中。保罗拿到9分,全场12中3。周琦打了4分05秒,三分球1投0中,拿到1篮板。阿里扎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16分8篮板,安德森5分,埃里克-戈登12分,巴莫特10分。哈里森17分6篮板,小加索尔12分4助攻,恩尼斯9分,康利8分5篮板4助攻,查莫斯12分,埃文斯8分7篮板,鲍德温7分。

首节比赛,火箭21-25落后。第二节,火箭三分连续打铁,灰熊一度领先7分,半场结束的时候,灰熊仍然47-44领先。易边再战,火箭队找回手感,将比分反超,火箭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第四节的比赛,灰熊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火箭保罗、阿里扎、塔克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双方比分瞬时被拉开,之后,灰熊队无力追赶,最终,火箭队战胜灰熊,拿下比赛胜利。

开拓者113-104太阳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利拉德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太阳和开拓者在中立球馆交手,全场比赛开拓者的利拉德拿到13分,迈克勒姆10分,莱昂纳德17分,埃德-戴维斯7分12篮板,特纳12分4篮板6助攻,布里斯克11分。太阳这边,乔什-杰克逊22分7篮板,克里斯13分12篮板,特洛伊-丹尼尔斯9分,布莱德索8投0中,2分5篮板6助攻,本德尔13分7篮板,尤里斯10分5助攻。太阳的莱恩和开拓者的斯瓦尼根,在第四节比赛中双双被逐出场。

首节比赛中,太阳21-27落后。第二节,开拓者一度领先对手16分,虽然之后克里斯、约什-杰克逊连续追分,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太阳队54-40领先。易边再战,开拓者将比分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太阳61-86落后。最后一节,双方尽遣替补,莱恩和斯瓦尼根因为打架被驱逐,最终开拓者113-104拿下太阳。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综述:恩比德复出砍22+7 火箭擒灰熊四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