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打出加盟火箭最差比赛 他和哈登磨合不畅

火箭季前赛101-89击败灰熊,取得4连胜,克里斯-保罗今天复出,打出了加盟火箭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他全场出场32分钟12投3中,三分7投2中,得到9分6助攻1篮板,出现4次失误。

保罗打出加盟火箭最差比赛 他和哈登磨合不畅

保罗

保罗之前因为肩膀伤,缺席了火箭117-95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他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和詹姆斯-哈登一起组成火箭的后场先发。或许是因为肩膀伤影响,保罗今天开局打得有些不兴奋,首节比赛出场6分钟,3投1中只得到3分,没有助攻,没有篮板,他和哈登的磨合似乎还存在一些问题。

在首节比赛中,保罗和哈登的磨合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当保罗持球组织的时候,哈登一般站在原地等球,很少有跑动,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保罗组织。或许是因为上场保罗缺阵,哈登对尼克斯打得很出色,全场得到36分11助攻9篮板,他今天很多时候主动向保罗要球。

从哈登的个人球风和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可以看出,他个人持球才能发挥最大作用,他和保罗存在球权冲突。在和保罗搭档的3场季前赛中,包括今天的比赛,哈登的个人效率其实都不高,3场比赛40投只有11中,命中率只有27.5%,三分28投4中,命中率只有14.3%。这说明两个人的兼容性真的存在问题。

现在火箭只剩一场对阵马刺的季前赛,保罗和哈登需要抓紧时间磨合。保罗和哈登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愿意为彼此做出一定牺牲,但是他们两个都是持球型球员,手里要有球才能发挥作用,这是天然的冲突。要解决这个冲突,光靠个人的努力不够,也需要迈克-德安东尼想更多办法。

保罗今天的个人状态也不好,他的几次突破抛投都没有中,但是他的组织有很多闪光点。保罗今天激活了内线的克林特-卡佩拉,给他创造了多次进攻机会,也给里安-安德森创造出一些进攻机会。这些都说明保罗的个人组织能力没有问题,但他和哈登的磨合问题需要解决。(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打出加盟火箭最差比赛 他和哈登磨合不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