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克-亨特退出UFC悉尼赛 温盾顶替出战迪布拉

马克-亨特退出UFC悉尼赛 温盾顶替出战迪布拉

法布雷西欧-温盾将顶替马克-亨特出战UFC悉尼赛

UFC中国讯 原定作为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1中头条主赛进行的马克-亨特(Mark Hunt) VS 马辛-迪布拉(Marcin Tybura)的重量级对决发生变化。

UFC官方日前宣布,马克-亨特由于医疗问题被迫退出本次赛事。前UFC重量级冠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将顶替他在当晚出战马辛-迪布拉。

UFC官方声明如下:

“根据马克-亨特本人此前撰写的一篇关于自身健康问题的文章,UFC决定采取措施,将他移出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赛事。”

“亨特在这篇第一人称的文章中阐述的自身健康问题引起了UFC的重视。选手的健康和安全一直都是UFC最重视的问题,我们绝不会安排一位自身存在健康问题的选手比赛。UFC将要求亨特在未来的比赛之前接受健康检查与评估。”

法布雷西欧-温盾目前战绩为22胜7负1平,其中6次KO,11次降服获胜。他在上周举行的UFC216中刚刚取得了一场胜利,当时他对阵临时上阵的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仅仅用时1分钟就将对手降服击败。

马辛-迪布拉目前战绩为16胜2负,其中7次KO,6次降服获胜。这位前M-1重量级冠军在2016年输掉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但自那之后他已经打出了3连胜,分别击败了维克托-佩斯塔(Viktor Pesta)、路易斯-恩里克(Luis Henrique)以及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官方排名升至该量级的第8位。(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