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有忧愁!权健2主力停赛 马加特遇左后卫危机

本周六鲁能客场挑战天津权健,比赛时间由15:30分改成19:35分,夜场比赛更有利于队员们表现出兴奋的状态,近期两队都在积极备战,双方深知,这场“6分之战”谁都输不起。

马加特面临左后卫危机

鲁能备战“静悄悄”

鲁能的备战工作一直在一种封闭环境下进行,间歇期前5轮不胜的战绩让全队背负压力。近段时间队员们纷纷隐身,把精力都放在训练上,包括外援也有意减少在网络上的曝光度。主教练马加特有过一次公开亮相,在8日晚“我要上奥运”国奥选拔赛上,他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对于鲁能的后备人才储备,老马同样非常关注,这也可以看做是在为下赛季做准备。

赛季进入尾声,转会市场开始活跃,既包括球员的转会,也包含教练的上下课。安切洛蒂被拜仁解雇却在中超引起连锁反应,诸多土豪球队不淡定,比如恒大和权健,都被认为是意大利名帅登陆中超的下家,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走人已成定局,至于卡纳瓦罗的命运,目前的各种传言多半只是猜想而已。

如果卡纳瓦罗带领权健拿到亚冠资格,那么他的席位自然无忧,同样的道理,马加特也需要一张亚冠门票。这场鲁津之战,对两个俱乐部以及双方主帅而言都非常重要。

不同于鲁能的“静悄悄”,权健的备战更开放一些,媒体开放日照常进行。因为酒驾发生车祸被中国足协禁赛半年的U23小将张修维出现在训练场上,并且面带笑容;孙可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全力争胜的态度。两支球队整体实力并无太大差距,真正比赛时,心态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双方都有不确定性因素

比赛日益临近,两队的备战工作也会越来越有针对性,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不过双方各自都有不确定因素。

鲁能方面有两个位置有疑问。首先是塔尔德利,巴西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他没有出场,今天凌晨踢完和智利的比赛后他将返回中国,预计13号左右抵达,能否赶上这场比赛只能说有希望,但是可能性又不大。在没有塔尔德利的情况下,鲁能的进攻总会显得有些磕磕绊绊,然而此役最需要的恰恰是进球。

其次是左后卫,因为肋骨骨折伤停一个月的郑铮已经恢复训练,这场比赛是否出场也是个未知数,宋龙又停赛,左后卫用谁这是马加特面临的难题,其他球员中,两名U23球员刘洋和李海龙都能踢,张弛也可以胜任。

权健在阵容方面也有自己的苦恼,王永珀和裴帅两大主力停赛,两名外援维特赛尔和权敬源被国家队征调,前者12号左右归队,后者最早今天返回球队。昨晚进行的韩国队与摩洛哥队的热身赛,权敬源并未首发,相比维特赛尔,与鲁能之战韩国外援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本赛季迄今为止,权敬源为天津权健在中超出场16次,这16场比赛,权健拿到了10胜4平2负的战绩。有了权敬源的坐镇,球队的后防线防守强度大大提升,使对手取得进球的难度也有所增加,首回合对阵鲁能时韩国人就曾很好地限制佩莱。(记者孟祥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