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国米明夏争枪手锋霸 失温格信任吉鲁或离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两支意甲豪门都盯上了阿森纳前锋吉鲁,准备在明年夏天收购这名法国国脚,而在温格麾下失意后,吉鲁可能做出离队的选择。

吉鲁明夏或离开阿森纳?

2012年,吉鲁从蒙彼利埃加盟了阿森纳,在代表枪手出场的237场比赛里,他已经轰下了100球,效率不俗,他也帮助球队拿到了三个足总杯冠军。虽然吉鲁的头球和冲击力都非常不错,但是在拉卡泽特加盟后,吉鲁反而要让位于这名国家队的替补,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吉鲁还没有首发出场过,温格更多的将他看做是一名替补球员。

今年夏天,吉鲁一度接近加盟英超的埃弗顿,与此同时,法甲的马赛和里昂也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他更加希望留在英格兰联赛,也就没有告别枪手。

吉鲁要想保证国家队的地位就必须在联赛中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看到吉鲁如今的境遇后,意甲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支豪强都希望签下他,其中国米在锋线依仗的对象仅仅有伊卡尔迪,因此蓝黑军团希望给二弟找一个强力帮手,从吉鲁的实力来看,他完全可以做到。尤文图斯方面则希望签下吉鲁来顶替克罗地亚边锋曼朱基奇,因此,阿莱格里也对签下吉鲁有着浓厚的兴趣。

对于吉鲁来说,虽然他不大愿意离开阿森纳,但是眼下的形势是,温格已经决定培养拉卡泽特,吉鲁留队的话,也只能担任替补,因此,还不如考虑一下来自意甲两支豪门伸出的橄榄枝,因此,他在明年夏天加盟尤文或者国米的可能性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