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穆里尼奥肯定还摆大巴 更爱克洛普的激情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的双红会大战,虽然曼联在新赛季开始后进攻火力很猛,11场比赛中有6场比赛攻进对方4球,但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却一口断定——穆帅带队客战利物浦仍会摆出大巴战术!

达格利什并不喜欢穆帅的方式

穆里尼奥击败利物浦的次数比任何俱乐部都多,25次交手取得了11胜8平的骄人战绩。此外,红军球迷都无法忘记,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在2014年的安菲尔德以一场2-0扑灭了利物浦的夺冠希望;而12个月前,刚执教曼联的穆帅同样在安菲尔德摆出了大巴,让狂攻无果的主队只能收获一场0-0平局。

对这些往事历历在目的达格利什说:“3年前,何塞(穆里尼奥)带切尔西来到这里踢得非常不错,因此,虽然利物浦错过了冠军,但我不会怪他,他非常职业,战术非常对头,你不能因此责怪他。”

“他去年带着曼联又来到这里,采取了类似的战术,但没有规则说你不能踢防守足球,他们一直坚持大巴战术,就算伊布有机会也不压上。当他再次率队来到这里,我肯定何塞会再次非常谨慎,因为这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迎战所谓的6强球队,我非常尊重其他球队,但这些强强对话很有可能决定明年5月的冠军归属。”

随后,达格利什开始分析对比穆里尼奥和克洛普:“穆里尼奥天生知道如何赢比赛,如果他认为最好的战术就是摆大巴,他就会这样做,但对我们来说,克洛普刚好相反,他没兴趣打平对手,他只想赢。”

达格利什再次强调他不喜欢大巴战术:“如果克洛普宁愿赢3-2而不是1-0,我对此一点问题都没有,虽然这样对你的心脏不好,因此你也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如此激情。”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