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菲戈被任命为足球顾问 主席:他是楷模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葡萄牙足坛名宿路易斯-菲戈正式成为该机构的足球顾问专家。

菲戈当选欧足联足球顾问专家

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写道:“菲戈已经正式成为欧足联的足球顾问专家,他将以自己丰富的足球知识、无与伦比的比赛经验为欧足联工作。作为一名曾经的顶级职业球员,菲戈无疑是一名国际级巨星,他曾经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效力于多支顶级球队,并且赢得了包括欧冠冠军在内的一系列集体荣誉以及个人荣誉。在加盟欧足联之后,菲戈将与主席阿莱克桑德-塞费林通力合作,他的工作重心将集中在足球技战术、规则等方面。此外,菲戈还将成为欧足联形象大使计划的最主要领导人之一。”

欧足联主席塞费林说道:“菲戈曾经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堪称是一个楷模。在足球这项运动中,菲戈无疑是一个备受尊重的人物,他能够加盟欧足联这个工作团队,我本人感到非常开心。菲戈拥有非常丰富的足球运动相关经验,这些都将成为欧足联最为宝贵的财富。”

菲戈本人则说道:“我曾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对于自己的那段经历,我感到非常幸运。我坚信,自己必定能够给欧足联带来积极的影响,也必定能够将自己获取的知识传授给需要的人。足球运动始终在向前发展,能够成为欧足联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塞费林主席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欧足联已经聘请了前德国女足名将、2014年世界足球小姐获得者娜丁-凯斯勒,以及塞尔维亚名宿、前国米传奇中场斯坦科维奇为足球顾问专家,这一次菲戈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当中。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